當我不知死活的敗了一雙,同事都說高,我才發現“真的高“的高跟鞋~

這才發現,死期到了!= ="  




當初下手,只看外型,試過了合腳就買的鞋,其實他正邪惡的等著我踩入.....

媽呀!穿久了,自己都以為挪吒上身,雙腳像踩了雙風火輪~痛啊!!

平常我都只穿休閒鞋噎!真要命~!陣陣刺痛幾乎讓我無法好好走路~~


企鵝穿高跟鞋!? 這可不太妙,有損人妻形象,於是我就想找找鞋墊這東西,

一開始,買了矽膠的“前掌鞋墊“,心想,就是整個腳掌痛咩~所以買前掌用的囉~

結果,錯!錯!錯!

前掌鞋墊,很厚哩!高跟鞋這麼合腳,加上鞋墊根本塞不下去!

所以再接再厲~我最後試了這個~~將將!!同款的產品"痛點貼"



一開始,沒有考慮它,是因為我覺得真的要以點狀來貼,應該要貼很多地方吧!
凹凹凸凸的,踩起來應該不舒服....,不過礙於前掌墊鞋墊真的無法讓我的大腳塞入,

所以只好再買來試試囉!!

拆開包裝,裡面是6入一組  (圖面上有缺,是因我用了2個!)



試踩著會痛的點,我貼了兩處.......而且抱持著試驗的精神,只貼一腳....


經過一整天的試驗後,我發現腳底下會有微微的異物感,雖然觸感舒服,但總是感覺卡卡的,
但是因為久穿高跟鞋後,整個前掌就會開始痠麻,這時候你會很高興有這兩個異物存在,XD

尤其腳掌支撐的點,舒服很多,而原本擔心會滑動的問題,也沒有發生
現在是冬天,自己本身不太會流汗,所以倒是沒有發生悶悶不舒服的現象

兩隻腳比起來,的確舒適度差很多,明天要來貼另一雙鞋啦!

我後來仔細研究才知道,其實"前掌鞋墊",本來就是給高跟涼鞋用的,
而痛點貼,設計較薄,就是專設計給合腳的鞋子用的!!
人家商品上就寫好好的~是我都沒仔細看~浪費錢浪費錢~

算了!也好,那就夏天用吧!XD (馬上看開)


商品鋪貨的通路蠻多的,我在屈臣氏、PLAZA....都有看見~

推薦試試囉!價格大約 $120~200,買幾週了,忘記了~
不過感覺挺划算的,至少讓我重新愛上我的鞋囉!!

報告完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