懶人病發作,積欠太多文章沒有記錄~
看看我在寫的題目,就知道欠多久啦!
哎!真是個天生的懶人!我的小天使,我知道你不會計較的.....XD

我很感謝我的小天使,真的像養豬般的在"照顧"主人,沒圖沒真相,
扣除我已嗑掉的泡麵、巧克力棒+餅乾....下圖中就是我還來不及消化的飼料.........



是不是一整個很瘋狂?圖中的聖誕老人腳,據說小天使是因為我跑完ING雙腳鐵腿,
每日以極醜的鴨子走路上班的人妻,實在看不下去因此送來當“義肢“用的@@“,酷啊!


聖誕節當天,公司定足了每人吃的比薩,邊吃中餐邊公開大家的天使........
受我小天使的照顧,總是要回報的嚕~~因此在幾天前,就開始四處找尋禮物啦!
我打算把禮物包的大大肥肥的回去,再安排隔壁集團的同仁送禮進來.........

所以結果就買了..........

是的,其實是體大有點誇張的禮物,米先生手手+超大拐杖糖果+巧克力....
裡面除了可愛大手,其他一定都要是可吃的零食........

但,這又是為什麼呢?

ㄎ難說:答案很簡單,請大家回顧這個主人的禮物!
看到這等飼料山....

應該不難猜出,
此人的小天使,
不是零食批發商

應該就是零食狂熱份子!!

這小天使肯定是忍痛割愛,
不投桃報李一下怎行!


等答案揭曉後,我的天使問我說,為什麼我猜到是他??
我只能跟我的天使說,孩子。你對零食的狂熱,都上雜誌報導了,
可是“頂港有名聲、A港有出名“...還有誰不知道捏~XDD.......


而,對於我的主人,也不能怠忽職守,
在短暫的相處期間,我只了解到我的主人,喜歡吃茶葉蛋,
我很猶豫,是要考慮買下7-11一整鍋茶葉蛋    還是    溫馨巧克力屋 ????

好吧!我總不能因為這樣害他中風吧!所以我還是選擇了後者.......



一整個走可愛風,呵呵呵~要男生吃下一整棟的巧克力屋,真不知是逞罰還是禮物~~
希望大家都開心囉!!


紀念文 終了。

註:
這個紅色的聖誕禮物袋,實在很可愛,一開始很擔心買不到,
結果在偶然經過台北火車站的“九大文具店“裡,讓我買到了,

尺寸有大中小三種,圖中我就是買最大以及中型的禮物袋,
由於禮物袋是束口型的,直接束起來不好看,所以我就像外反折再束口,看起來就像是一朵花,
看起來更有份量,精緻很多,很可愛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