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覓食的店家:海老天 日式料理
地點在台北市的紐約紐約。

老公在世貿附近上班,2年下來吃的已經沒啥創意~
而這間店,是倆夫妻抱著開發新店的決心,無意間晃到的

先來看看店面狀況:
餐廳位於紐約紐約地下一樓,下扶梯後往右轉即可看見!

先是一排裝飾在櫥窗的假食物迎接我們
我們隨即看見軟殼蟹向我們招手啦!
於是沒有多做考慮就入店準備吃東西~

(店外的招牌頗為乾淨美麗,只可惜要陳設用的道具多了點,顯得凌亂,原諒我用減法照相刪去囉!)


這是我點的 山珍海味ㄉㄨㄥ、$360
顧名思義,就是有山珍-豬排 也有海味- 炸蝦....加上其他的炸蔬菜~
挖屋!一整個大滿足~聽說他的宣傳感覺像是"男人都吃的飽的份量",呃!是我點的..........(((((^_^;)


來來來~可口的美食轉個圈,讓叔叔姨姨棉瞧瞧~~
是不是肥孜孜  份量飽滿啊~~XD   歐~GOD 孩子!我會想念膩們的...........



再來上菜,這次是老公的  軟殼蟹ㄉㄨㄥ、$280

各位客官,注意啦!今天的重點來啦~

不瞞你說,我們倆夫妻就是在展示櫥窗看見牠迷人的微笑,才魂不守舍的踏進這店的.....
牠還真完全爭氣的..... 盡責的....表現出.....

歐!一整隻豪邁軟殼蟹!!!!真性格、真感人!

各位我們一起擦拭眼淚及口水,
繼續給牠收看下去~~




在大口滿意的螃蟹下方,鋪著一層炸過的什錦蔬菜削.....
就是我的山珍海味的食材"亂炸版",所以我們幾乎不用交換蔬菜吃,
個人覺得更優的是,這層蔬菜中除了裹有"地瓜、伽子....."等不知名食材外

還有半生的洋蔥+酸酸辣辣的醬汁。喔!愛吃泰國菜的捧友,這個可以試唷!


好啦!軟殼蟹 謝過大家對牠的 垂涎,能見到你的口水是我的榮幸呢!
來吃的時候,別忘記試著加上七味粉(味香而稍辛辣),有讚喔~
不過說真的,我還不知道這帶有檸檬味的山椒粉,是要加誰的~~下次有人告訴我黑~~ 3Q!

附註一點,這套餐,聽說是女性的最愛!份量當然不多啦~~
所以我要趕快趁此澄清,剛剛扮演“山珍“的那部份豬排,
有一半是進入汪先生的腹中啦,兩人這樣一分,份量就十分的剛好唷!!
日式料理最佳夥伴!
山椒粉、七味粉。


OKOK!
既然叫套餐,沒個飲料、甜點是沒辦法覺得超值的唷!!
應該是冬天的關係,隨餐附上的室溫暖的紅豆甜湯+湯圓,紅豆沒有組到全爛,
口感是讓你咬下去,還稍微感受到紅豆外皮的存在感而已~因為不很甜所以還不賴!



不過,我們的飲料,走的是健康風,
怕吃太好中風,所以硬是點了"紅麴醋"(>"<  它真的是擱醋)

單著喝,不會太難喝,只不過跟紅豆湯搭不上,偏偏可以漱口的茶又喝完 ......
建議大家真要還喝醋,喝口茶後換個姿勢再來一次吧!
但沒茶喝的夫妻,還是就這樣,喝完啦!(別以為噴桶夫妻是當假的!)


事隔約2週,我們又再假日造訪該店啦!
當時是假日,當然不會放過軟殼蟹,倆夫妻都點了同一道~
只不過,好像沒有第一回好吃,可能是人太多,品質沒有控管好吧!
酸酸辣辣的醬太少啦~不過,我們短時間,應該還是戒不掉它吧~
別選假日還有吃飯時間唷,離峰時段去,不吵又有品質!

建議你也去吃吃吧!
﹦餐廳資訊﹦
海老天 
網址:http://www.jp-ebiten.com/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紐約紐約B1
另有分店,在台北市K Mall
很巧剛好有同事吃過,快來看看他生火的介紹吧
站在這裡的設計師“龍哥“(他的圖片有惹火到,肚子餓的小心嚕!XD)




終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