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逛超市,很驚奇的看見這新玩意~~神奇吸管!

我記得在至少半年前,曾在新聞看過類似商品的報導,
一根神奇的吸管,可以改變你所認知的味道.....

當牛奶經過巧克力口味的吸管,到你口中的就是巧克力牛奶囉!
感覺很有趣,沒想到,現在終於進來台灣了~

目前有6種口味:巧克力、薄荷巧克力、草莓、香蕉、餅乾、焦糖


今天買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,一盒有10支,每盒是$150元,每支平均是15元,

先來看看這是什麼吧!


先來看一下這東西的保存期限.....24個月,2年
成份:可可粉、澱粉、蔗糖、天然香料、蔗糖素、麥芽糊精、葉綠素

再看了看進口商竟然是“東杰貿易“,這是在汽百界進口車燈燈泡行之有年的廠商,
這下也引進這新奇小玩意,挺有趣的,看見是曾經熟識的廠商銷售的商品,不僅親切心中也放心許多。

但,我還是好奇上網查了一下不認識的成份:
蔗糖素
-蔗糖素是由蔗糖轉化而來的高倍數卻零熱量的甜味劑。

麥芽糊精 -在產品中,加強各成份聚合效果,使產品不易破碎。

葉綠素??要行光合作用嗎?不是非常了解...,再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囉~


好吧,該是到了試用時間啦,迫不及待的拆開了包裝試用~

一開包裝就聞到頗濃的薄荷味~半透明的吸管中,裝了巧克力、薄荷的顆粒.....



不過跟我想像的有點不同,原以為是吸管壁上塗有特殊味道,
不過這粒狀的顆粒,想必就是改變味道的原因~但它是如何辦到的呢?


恩~ 原來...........


吸管的兩端有著濾嘴,我拍了側視與上視圖,我想這樣應該就很容易了解了~
原來就是這樣簡單的構造,讓這些顆粒不會隨著水流而直接掉入水中,或使人噎著。

下水時間到(因為我恐怕有“乳酸不耐症“,喝牛奶肚子就會咕嚕咕嚕,因此家裡不會常備牛奶)
所以今天就以白開水來代替吧~~

顆粒溶解的很快速,當我吸起第二口時,舌尖就都已經充滿濃郁的薄荷巧克力味道,
不含糊,真的有濃唷!

右圖即是我稍稍吸一口封住水在吸管的圖像,瞧,在管中的水分是不是已經融入巧克力色了呢?


不過,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,
一下子的時間,管中的味道已經漸漸的融的差不多了,
這時中間的顆粒,部份會轉為透明,

一會功夫,杯底也融了一些薄荷巧克力,甜度很夠,
商品是建議引用冰品,冷的牛奶或未調味的豆漿應該都很不賴!

我用開水喝,老實說,有點不舒服~XD
我下次要來挑戰香蕉、草莓口味的,要是味道依然像這次測試般濃郁,一定很不賴,
尤其要過年了,買幾樣新奇的小玩意,相信到時候家裡的老小,應該也會覺得新奇!



若你懶得出門,也可在網路訂購!銷售的價格跟實體通路都相同。
家中附近若有超市,也許就可以直接踩進門找找喔~可能已經上架也未必!

我透過前工作的關係知道,前東家恰巧是與進口商長期配合的通路,
可確保消費者買到的商品,是進口商的公司貨!也讓食用者的保障多一點。

若想在網路購買的朋友,就去看看吧!
不過先說,購買行為與人妻,是無關的唷^^~
>>網路購買神奇吸管

以上。報告完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