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一個不注意 幾場大雨過後,
我所生活的公司環境裡流行起了夾腳拖!

大家都看的出來  夾腳拖們的開心  
應該是來自這幾場滂沱大雨  
大雨讓它們踏出了家裡陰暗潮濕的浴室
展開了令它們意外的旅途奇遇..........

拜天公之賜   每雙夾腳拖 得以....

合法的...擠在捷運車箱裡、
嚴謹的...被踩在辦公大樓裡、
正式的...踏進老總主持的會議裡....

每雙踏浪前行的夾腳拖  都擁有一個愛惜褲管的主人~
每個愛惜褲管的夾腳拖主人  都必須有一個懂得“視而不見"的老闆大人~

我看著五花八門的"夾腳拖"在辦公室裡竄逃.....
心想原來夾腳拖鞋的式樣還真不少

偷偷的開心盤算~ 明天起 
我想我應該也可以擁有ㄧ雙   古典的藍白夾腳拖~~~~
開始我與夾腳拖 的特殊奇遇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