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9  籤詩內容:
       正當花錢的樂趣....

      【解籤】


這根本是"消費了母親節"......。(◎┬◎)”



昨天帶著老公的使命,
花三千大洋買媽咪的母親節禮物....


哈! 雖然只是免費走路工..
但我可是有正當理由花別人的錢Shopping捏!
怎麼想都開心~~


開心之虞,預算就順理漲了3倍~ ( @@"唉呦位呀!)
※(婆婆+媽咪+我)三人成了採買禮物的目標,多的自己貼的啦




這次綜合 眾家婆婆媽媽的問題到SOGO採買~


因為在網路上做了些功課,所以鎖定目標在ClinQue
(我很俗,問了小姐才知叫倩碧,@@只唸英文根本連不起來)


其實今天遇到的專櫃小姐"姿吟",是位很貼心積極的姐妹!!
雖然可能知道我是做功課才去的,所以沒有多加推銷
但是還是針對我的問題及預算幫我做最好的商品推薦

且,看我把預算都花在婆婆媽媽身上,還多送我幾瓶贈品說是彌補我的!!
(>0<" 感覺自己賺到啦!)
所以我才說自己消費了母親節的名義,真的賺到嚕!!^^


下次將針對這次的購買商品做詳細試用解說~!



※所以我很喜歡幫公司採買東西~可以買到新東西又不花自己的錢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