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住基隆的關係,只要晚上加班前沒在公司附近吃東西,晚餐就很難有著落.....

今天就順勢分享我的晚餐兼宵夜補給地"九如肉丸"~~

IMG_0033.JPG

這裡是基隆的大武崙,應該很多人對大武崙有點陌生,其實只要從基隆要到金山萬里,都有機會
經過這裡..而這裡為什麼會是宵夜的補給地,除了好吃基本原則外,時間更是重點啊!!!
IMG_0032.JPG

話說這裡打著高雄九如的名號,賣起了基隆的營養三明治、彰化的肉丸....
神奇的是,它真的比基隆廟口好吃啊 !

IMG_0027.JPG

好吃與否 見人見志 但我除了很喜歡他炸的酥脆卻仍可保有麵包香外,重點是色澤,我較不喜歡
廟口總是把麵包炸的黑嚕嚕的。

IMG_0036.JPG

我偶而會選擇不加美乃滋,這樣的口味不膩也不胖

IMG_0030.JPG
IMG_0029.JPG

左邊的魷魚羹湯,其實是清湯,沒有"羹"唷(被唬了很久)雖然不喜歡被魚漿包裹的魷魚,但清湯
還不賴,加上芹菜就讓人很無法克制了....

IMG_0028.JPG

主角: 紅糟肉丸


IMG_0038.JPG

就是這碗可惡的小肉丸,裡面填了筍子與紅糟肉、灑上香菜,包著彈牙的肉丸皮,肥死也沒啥好埋怨的了!

價格貴不貴呢? 這裡是基隆 安啦! 一條35元的三明治多親人~ 買三還送一呢!

哪裡有好吃肉丸呢?我在嘉義大林火車站前還有一個推薦喔!有機會再補給大家囉~

IMG_0037.JPG

P.S 說是介紹肉丸 其實順便測試新相機 Canon S90 果然大大克服了夜拍手抖的問題啊
終於可以不再被懷疑我酒精中毒啦!

基隆 九如肉丸
地址:基隆市安樂區基金一路 133-2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