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由老朋友拎著我一同去了行天宮做"拜拜教學"

我自認自己沒什麼家庭主婦知識,當然也完全不懂得拜拜這件事
今天剛好有朋友要去拜拜,因此我就這樣被拎去見習拜拜~

在一切都很順暢的走完手續後,朋友帶我去兩旁排隊
據說這次排的是"收驚"的隊伍....雖最近沒被嚇到只不過....

←可能"上班放空"這種狀態持續太久了,肯定是需要收驚、回魂這種服務!

算了算自己年底前的考績不由得就上前排隊去了~

在阿婆呼喚我上前,並報上名子後便開始作法.....
不過大概我的罪孽很深重,也可能身上背了太多條人命
所以阿婆需要努力個幾回,在我前後鋸斷我跟好兄弟的"超連結"(?)

在這之中,我好幾次以為可以走了,結果發現阿婆仍在幫我作法中
(阿婆就是一直拿著香,在我眼前、背後重複做鋸木頭狀...)

總之...折騰了阿婆好一下後,終於讓我再次獲得重生的機會....

我說好兄弟,以後不用動不動"超連結"我好嗎!!阿婆很累捏!

但是令我狐疑的是旁邊也來收驚的先生,他開始收驚的時間跟我差不多
剛開始隔壁的婆婆也是問了他的大名,只是從那時開始婆婆就轉身向關公說話
直到我離開阿婆都是轉身拿著香根神明說話的狀態.....根本還沒開始收驚....

我想我可能輸了,可能他才是真正的殺手吧......

P.S 託阿婆神力的福,我今天終於會用"超連結"來造句了!!
因為當我看完冏男孩後"我超連結你"這句話就一直縈繞我心,百思不知如何服用啊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