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

部落格嚴重拖稿中,還被老長官打電話關切~
這下不除草怎行,趕快想辦法打混一下....哈!
所以今晚說什麼都要帶著熊貓眼、強灌1打咖啡....
也要找來舊作品分享頂一下.....(又是!人妻屆說嘴第一名!
-----

作品前情提要:
由於我嫁了位-擁有吃不飽也餓不死才能的“產品設計師“老公
因此在家常常會看見他低著頭畫著鬼才看得懂的設計圖.....

說嘴屆第一名的人妻,總不能讓自己看起來太無能
所以除了裝可憐外,一定要具備的謀生技能就是“假會“(假裝很會!)

例如:細心的觀察老公的額頭,只要在工作時有一絲絲皺起,這時~
馬上把握機會.......然後開始下面的故事



常常在他解釋完遇見的困難後,生怕我說出解答似的
話畢,眼神一閃便馬上亮出他頭頂上的愛迪生燈泡!!
然後以回絕雞婆的嘴型說出“免啦,免啦“的傲人單字。

我->這時必須假裝飲恨



通常
依我的智力一定想不來....
但是人是愛計較的動物
(醉翁之意不在酒)

只要短短的兩個字“問我“

竟然就可以使對方變得有效率...
我稱它叫做"問我開關"


所以這篇小小拙作的名字,就叫"問我開關"吧!

不知道我身上有沒有奇怪的開關。
改天再來反省一下好了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