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當初自己莫名的雄心壯志,竟將部落格分出個繪畫分類,最後卻遲遲繳不出文章
我為這膠著的狀況找了個藉口叫“貧窮“,因為買不起手寫版麻(分明是懶!!)

前些日子與好友羅小吉閒聊,企圖再度以“貧窮理由“掩飾這一切
孰料就這麼一句喊窮的玩笑話-沒錢買手寫版

隔2天我就意外獲得由他本人贊助的二手手寫版一枚!!
而且還是要求快遞公司以超快速的方式寄到我上(超大心)

不過,小吉兄早知道我就說我缺一間台灣銀行就好了啊  (XD)
(路人:小姐,我看“燒“給妳比較快吧!揍~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<<收到包裹實況>>-------------------

收到包裹後,趕緊興奮的拆開來瞧瞧新同學-WACOM小小手寫版

小吉說,手寫版原來已經是被棄置到長香菇了!(香菇-發霉的意思)
被他以神奇酒精清潔過後,現在又是活龍一尾~

瞧....他容光煥發的樣子......

una:小子你以後不用躲在角落過日子了~你安心的住這裡吧。
姊姊會好好給妳照顧的。(拍肩XD)

咦~剛剛....好像有什麼被擠開了!



嗚!原來是小白鼠被擠到角角啦!

小白鼠:UNA姐~妳這樣太擠了啦,板子拿走板子拿走,我挪個左下角的位子給小筆用吧~
         我們就可以繼續攜手走跳江湖啊,妳說是不是!是不是!  


UNA:歐~小白鼠,不用麻煩了,不用麻煩了!

手寫筆與滑鼠墊結合是頗炫的啦

不過....=..="    聽我說,這樣沒辦法用噎~

所以.......(
         

是的!







是的!

小白鼠就這樣,被暫時發放到抽屜“種香姑“去了。

相信不久的未來,應該就會把小白鼠給救回來的
等我長年的隱疾“懶惰病“又發作時就是了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