抹正經。就是不正經的台語發音!
如題,今天來介紹一下,我那抹正經,
堪稱具有“毀壞“諧星專業形象的,不專業諧星家倫棉...

不專業諧星一、我娘

阿伯、阿嬸,明星花露水~
肚子痛抹肚臍、目啾痛擦目眉...
挫青屎、媽媽號,擦這味就對ㄌ........!

(娘~我就是這樣長大的嗎?。泣....)




不專業諧星二、奶奶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位,我非常敬重的歐巴桑,正在示範古早人辛苦的汲水貌..........
   
        不過,阿媽~以前人打水,是要這樣可愛就是了!﹦ ﹦“




汪肥: 阿媽,卡緊捏,有錢掉出來捏!
阿媽:..........


XD.....沒有。各位,真的掉錢出來,那我就是阿扁的經濟救星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....我阿母~阿母....

阿母,您太認真了,旁邊的人,都看不下企,紛紛走避了捏!
(明明今天是假日,一間小店擠滿人....現在都沒人ㄌ.......)

姿勢100分的阿母>>>     裝死不理會,擠走路人硬要拍.....

沒圖沒真相.......不信你看......



.........向當天在場的路人們深深致歉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