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和天空之間 -趙之璧

找到了這首當天有演唱的“在妳和天空之間“,景美熱音社的主唱之一,是Big Mama 也是朋友的女兒
我感謝她跟我分享她生命中的驕傲!
----

3月意外的忙碌  3/16(日)我應邀參加朋友女兒的社團成果發表會

地點是板橋的縣政府3樓   多功能集會堂
在標示不清的縣府迷宮中  我終於摸到了目的地

當時才知道來今天是景美女中的熱音社成果發表(景熱成發會)

眼前許多的黃衫妹妹在人群中忙碌穿梭
正當我猶疑不知如何前進時 
有禮貌的孩子便上前詢問提供協助
在我點了點頭表示為家長後便被領往會場入座

學生的表現  會讓人直接聯想到學校的教育
這樣的表現讓我對景美女中的印象大大加分!

------

我挑了近舞台的位置坐下 
希望能幫朋友多拍幾張照片回去紀念
只不過17-85mm的鏡頭不爭氣 
試拍了幾張就覺得今天肯定玩完了~

但 我的好運氣讓危機變成轉機
當我硬著頭皮上前搶拍的同時
一位帶著大砲望遠鏡頭的男生(是家屬)
主動詢問我是否需要好一點的鏡頭(好感人!)
厚臉皮的人妻 當然是點頭如搗蒜 非常樂意的接受奧援
接過手的是85mm定焦鏡  果然馬上我的17-85就宣告退場了...

好運的是不只如此  當中場休息的室內燈亮起後
稍稍打量這位好心人  才發現原來對方可是個帥氣的大男生

我十分感激他的慷慨幫助  讓我可以捕捉到記憶的瞬間
在這樣的社會中 還能讓我遇見這樣主動釋出善意的人
應該是比中威力彩的機率還低了!

雖然對他是謝過再謝,但是心中還是覺得少了什麼可以回報
只能在這裡  再次的感謝你了!^^

------

舞台與燈光  是令我意外的講究
(曾經我們是抱著吉他,蠢呆的站在操場中央演奏,就算成果發表的年代.....﹦ ﹦“)


所有的樂器包含鼓手、鍵盤、貝斯手  都是景熱(景美熱音社)的女生包辦
(不然怎叫成發?噗!)
上圖則是建中熱音社的學長 友情站台演出
兩個學校的熱音社感情頗為深厚  在謝幕後的感性時間
每位道謝都不忘這些情義相挺的學長!
這樣的感情與回憶很珍貴啊  我相信只要是已出社會的朋友
應該都會懂我話語中的感嘆吧~

↓搖滾的舞台氣氛




↓全心的完成表演  不想留下遺憾  這就是年輕的驕傲回憶!




↓是不是也曾有這麼o.5秒的時間  妳會偷偷的想崇拜自己?



↓加油學姊!

    這是最後一首曲子 大家都瘋狂了 呼喊聲中不知有多少人是忍住淚水 
    只希望他們的支持能絲毫不差的傳達給台上學姊!加油~學姊妳們很棒!


↓這首曲結束,就告別了17歲華麗的景熱回憶


    雖然最後忍不住掉淚  但在台下的家長與朋友們心中 這是值得驕傲的一幕
妳們完成了17歲的夢!
恭喜13屆景美熱音社的美麗黃衫妹妹們 成果發表會 演出成功!

----

後記:

在回家的路上 我不斷的思索著當年1 7歲的我
我才發現 原來踏入社會後 失去了好多東西
可能不見很久的是“熱情“、要再翻箱倒櫃找一下的是“快樂“
還差一點 連“自己“也失去了!

我跟麵包超人看著這些花樣年紀的孩子們
不斷的回顧找尋心中失去的那一部份感受
希望下一個10年 我們都不要再弄丟了!

-在你和天空之間 -趙之璧 歌詞-




=>我又插隊了,"美觀園食記"真是多磨啊~﹦ ﹦“
熱情,我要拿出熱情~GO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