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就看到許多的零食,在桌上四散的向我招手....

"赫!~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天使禮物嗎?" 
噗~竟然真的有人會理人妻耶!

其中還藏著,麥當當早餐+小餅乾...
下午到了,沒想到還有號稱包裹的小點心可吃,歐~GOD~
我的天啊~~有沒有這麼感人納~~~

不過,我怎有股感覺........
我的小天使極可能往"畜牧業"或"養殖業"發展......
這種餵食法,再再的看出他想在公司養豬的決心......XD

啃著麥當勞早餐,突然也覺得自己像是被豢養的家畜了,
謝謝你的早餐還有小餅乾....還有還有小點心.....^^
重點是感謝你,願意按下的那個"確認鍵"捏。

好吧,事實上是這樣的,平白無故的收了禮物
實在不好意思到,連吃下去該不該消化都要再三思考.......

我只能在這發發感謝文,以聊表我的小小答謝心意啦~~

小主人,今天領薪水了!我會努力的!!X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