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欠已久的宜蘭行,咱們來繼續完成吧!!

一行人走完傳藝中心後,下午4點我們就到了員山鄉,
這是我們今晚下榻的地點,是我們提前在2週前預約的民宿-華清園

↓<華清園外觀>

 
由於一行人實在沒什麼禮教(很有自知之明!),為了避免影響別人,所以就決定包下整棟的民宿啦!
民宿是由在地的同事介紹的,我當時對宜蘭民宿,其實並沒有特別了解,也沒報希望,但湊巧的是,當我把這網站訊息給同行的同事阿妮看時,她竟然十分興奮的說:上次她朋友要去這間,聽說很漂亮~可惜沒去成.....。
哈~換句話說,是間有口碑的民宿唷!那就不用猶豫啦~馬上下定去!

(花哈哈!話說,突然就擁有一棟自己的家,這感覺挺不賴的說......)

問這裡的男主人劉先生,他開民宿多久了,主人說:其實,我比妳早來一年而已....
呵呵~原來劉先生以前是在新竹,老婆跟他,原本是可以開著旅行車四處遊山玩水的人,
只是去年看中了這棟建築,便買了下來,定居在此~~



民宿老闆,貼心的幫大家準備了不少設施,如下圖就是腳踏車們,室內還有提供3組牌桌、釣具
烤肉用具.....等用品,實在很貼心~呴呴~讚!



↓停車場,大約可停下6-8台車,左邊正在蓋的房子,是主人要蓋的新民宿唷!




我很愛住旅館,而且有嚴重的戀廁情節,每每到旅館第一件事,毛病就起來了~開始巡視浴室XD
↓室內環境
房間衛浴   二樓房間   房間衛浴
客廳吧台 房間衛浴房間衛浴


民宿所準備的盥洗用具,也很飯店齁,洗起來"奇蒙子~央!"^^


↑晚上我睡的就是這間,位在一樓的雙人房,原因是我們對生產力不足的夫妻,沒有小鬼不怕吵,
所以就住一樓囉,美麗的房間,真的好大,空間至少有6坪以上,包含這個美麗的浴室。

所有的房間衛浴設備,都很用心的設計,注意看他沖澡的蓮蓬頭,是不是有像在特X屋賣的乾溼分離衛浴組?

說真格的,雖然質感不是頂級的,不過掃去一身疲憊的效力真不是蓋的,偶而讓自己有機會體驗一下,由8顆噴頭一起對你吐口水,服務的感受,讚的啦 XD。

不過這個房間美中不足的是,我整個晚上都要數著冰箱的冷媒啟動次數.....(小冰箱每格幾分鐘就會啟動)
媽呀!這...這小冰箱也未免太耗電了,害我差點沒精神耗弱~因為才睡著就被冰箱啟動的轟隆聲給叫醒= ="



↓二樓 2人房


↓三樓八人通鋪



二樓 四人房,很華麗的唷!還有自己的小客廳!


↓同上 四人房一角,有個小吊籃.....好瓊瑤捏~



↓傍晚,大家開始討論說要烤肉,正在七嘴八舌的同時,兩位主人已經在默默幫我們搭起雨棚了!



↓原來是利用洋傘的頂端串起雨棚。




↓折騰好一會,終於把簡單的烤肉場地架好了,來張照片留念吧!



※烤肉時,主人還特別提供廚房給我們煮食使用,一整個很方便。


一樓客廳,吃飽後就是老歌卡拉OK PK賽,因為民宿中的歌曲不挺新,
    所以要考驗大家的老歌能力,XD我說要帶自己的CD也忘記.....對不起大家啦~~


不過大家還是唱的很起勁略!左邊的是女主人,應該是租民宿所以送的獨家獻唱.......
    右邊的小羊,目前單身!意者請留言~謝謝!(噗~)


不過,雖然我們是包棟租下民宿,但是由於這裡主人是跟客人同住的,所以一開始有點不適應,
不過2位主人的大心,一下子大家就適應了,還當我們的牌搭子一個晚上,
一直等到我們亂到零晨3點,大家都回床睡後主人才休息,大家真的玩得超盡興。

隔天一早,原本預計11點就應該退房的,結果大家一直睡到10點才有人醒來,主人一點也不急,
等我們這些慢郎中一個個舒醒後,幫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~結束了早餐~

也才結束了這個開心的住宿經驗!劉老闆、老闆娘謝謝你們啦~

附帶一提,包棟一晚費用是18,000元,我們小孩不算,每個人平分下來是1,500元,
可以享受獨立的住宿空間,整晚的狂歡還有豐盛早餐,很適合帶家人一起來住~~




華清園 http://huaqing.ilanbnb.tw/
訂房專線: 03-923-0011.0916-157021
傳  真: 03-9230033
地  址: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賢好路45號


全站熱搜

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