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收到小弟寄來的一封信,標題如下:
臺北縣政府電子陳情回覆郵件
是的,我可愛的胞弟,向板橋縣政府"擊鼓鳴冤"去啦~

冤情內容大致如下:
在中秋節前夕,我與2個弟弟、娘受到邀請,前往參加鄰居的婚禮
地點是土城的"龍泉山寺",雖然娘家在板橋住了10多年,
但這個地方還真沒聽過,但是帖子上附有喜宴的地點與簡易地圖
所以雖然不知道位址,心想有地址與地圖,攔輛計程車就可以搞定
誰知道 就這樣開啟一個不愉快的經驗。

先看看這申訴內容,應該就可以知道司機如何搞惡劣的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信件內容如下陳情主題: 計程車 申訴
陳情內容: 服務態度不佳的計程車車號: 488-NA
發照單位:台北縣政府

發生時間: 2007年9月23日 上午11:30 --中午12:00
發生地點: (從亞東醫院搭車)往臺北縣土城市"龍泉山寺"的路上
發生事由:
司機先是不熟悉路況,把我們一家人載往到"承天寺"路上.
接著.在走錯路的情況下,還氣沖沖的對我的家人表示...

1.早知道你們是要去山上 "我就不載了"
2.當我們提供相關地圖資訊時,司機連看都不看,便一口答覆:
"這我看不懂"

最後,我們在一氣之下,便要求司機把我們載回"土城永寧捷運站",
結束這趟
沒有品質(車上手煞車附近置放剛吐完檳榔汁的杯子),
沒有運輸專業(不知道目標位置,也不先確認相關資訊),
態度不佳的計程車運輸服務.

期望:
相關單位可以有效的給予這位司機應有的懲罰,不要讓這位司機的行為
持續的影響未來乘客的心情,輕視乘客的權益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以上為信件內容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們十分無奈遇到這種服務品質的司機,
其實中間還有遺漏與簡略的部份,待我來說明一下,
一開始我先是指示司機往承天禪寺,
(因為新娘在電話中說明是同一座山,到時再看指標前往即可,但後來證實顯然是錯的),
後來到了承天禪寺果然不見指標,於是我請司機繼續往前開至有店家處以便問路,這時候司機就說了:早知道你們是要去山上 "我就不載了",我們當時還是抱持一絲希望找到地點,所以拿地圖給他看,他竟說:這,我看無啦! 

更! 裝孝維,老娘一開始就說是承天禪寺啊!  
都知道開到承天禪寺了,不會不知道禪寺在山上吧!

(由於一車都是老弱婦孺,所以這等OS只有迴響在心裡.....)

當司機不情願的開到醒目的店家7-11,還是由老弟下車去詢問店員"龍泉山寺"怎麼走....
當老弟知道地點不是這裡後,就請司機折返到山下,我們轉搭其他計程車前往。

試問:服務業是這樣當的嗎?錢我有少給嗎?
當司機的,將顧客載往目的地是你他X的職業基本需要吧!

難到我到牛肉麵點牛肉麵吃,老闆娘說我不熟,不會做.....
我還得幫她問隔壁的麵店怎麼做牛肉麵嗎?


路不熟,可以去買PAPAGO,沒錢?可以問路人、翻地圖啊!
我認為你沒有資格加入服務業,連當一位福職業司機的資格都沒有!!

也呼籲板橋、土城的姐妹,小心此司機,對婦人如此不禮貌的司機,
若單獨搭車,我們是無法保護自己的!!(稍後補上此車的照片)

我們是文明人(識時務的俗辣)也基於安全考量,我們選擇往申訴管道投訴,
雖然不知道是否有效,老弟還是堅持去做了!以下就是縣政府的回覆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回覆內容:
 一、復 台端96年9月24日電子陳情案(案號:電0960924048)。
二、有關陳情488-NA計程車服務態度不佳乙案,經查該車所屬車行 為榮車中心台北縣分中心,車行所在地點為板橋市實踐路
、本案本局業以北縣警交字第0960122520號函請本局板橋分局依 法查處,並要求該車行約束所屬駕駛人改善服務態度,以提昇 計程車服務品質。
四、台端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mail to:n35809@tcpsung.gov.tw。 臺北縣政府警察局交通隊 承辦人:分隊長 許世榮 電話:(02)22255999轉324 承辦單位:臺北縣政府警察局交通隊 聯絡電話:(02)22255999轉324 正本: 副本:

查詢網址:http://talk.tpc.gov.tw/search.jsp
臺北縣政府 敬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謝咱們的政府機關,申訴信箱,竟然真的有回應耶!感動!,關於此點
倒是另一事可相佐證,咱們的縣府信箱是真有用滴 <見此篇>

此事不知道後續如何發展,但是還是大感謝,
更請司機們自重,勿將自己的情緒帶到工作上!!損人不利己!

近期將公開惡劣司機的計程車照片,請各位板橋好姐妹們自己小心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