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~老弟打電話
告訴我ㄧ個振奮人心的消息~
老弟敗了一台Wii啦!!

家中成員們,週六準時回家集合!
集合的成員中,包括了家中的兩寶 - 爺爺奶奶  XD..

有Wii實在沒啥了不起,我家應該算是反應慢的了
話雖如此,阿公阿媽的反應可就不是如此囉~

ㄧ路從PS2的太鼓,玩到Wii的網球、保齡球.......

阿公的網球殺起來,可是連老弟都招架不住咧~~
他老人家可厲害,真的會隨螢幕的球前後跑動,有幾次差點毀壞家具,
還有次因為他把自己當成守網的人,準備上前攔球,所以不小心攻擊了電視....XD
P.S附帶ㄧ提 :  阿公目前年近80 !! XD是猛男吧!!

還不會操作的我,第一個報名玩的就是拳擊,
看我揮拳架式十足,正拳、右鉤拳.....
嘿嘿 姿勢100 !!

不過他遊戲老兄不是很給面子,
不認真揮拳不打緊,還沒兩下就倒下睡覺了.....
這下可好了!!換我該糟了~!!

當我隔天睡醒才要下床時,
四肢、肋骨到處痛的哀哀叫~~而且哀號還有迴音
因為睡隔壁的老公,也正發出哀嚎.......XD

於是我們夫妻在哀鴻遍野的情況下,度過了慘痛的週日、週一......

心裡就滴咕啦~
阿這年頭,買Wii是不用送鎮痛貼布的喔!......



Wii 何時出健身遊戲啦~我要減肥用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