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星光大道熱鬧滾滾的話題炒作~
搞不懂現在到底想用輿論埋沒好歌聲,
還是人紅就ㄧ定得要忍受是非多!?
無論如何,我支持好歌聲~!
昨天晚上才想起這首曲子,今天就有"齁平友"傳給我看這個影片!~
舞台中的老兄正是要上台比賽的參賽者,
當評審問他要唱啥,他老兄回答「只是唱歌劇!」(呵呵!,看看評審的表情)
在賽前的訪問中說到自己自信心不足的問題,看他上台的模樣大概也知道
評審大概也在想,又是一個“怪咖“.......
評審讓他準備好就可開始,當他使了眼色讓音樂下來時........
竟是歌劇杜蘭朵公主裡面的“公主徹夜未眠 “ ......

有人說他氣勢像帕華洛帝........
雖然我不懂歌劇,更不會聲樂!
但是我倒是很進入狀況~

攝影師的運鏡也了得,當他一開口,鏡頭就帶到評審的表情,
由原本想低頭忍耐過的神情,轉換到投以不思議的眼神.......

見他老兄表演的還真有兩下子......
觀眾馬上就被感動........
天吶~超感倫耶!! 都要飆淚啦T_T。
觀眾竟也起立鼓掌......

真不知他老兄是手段強還是真害羞~
這樣的情境對比還真是強烈啊!!

我想大家的情緒轉換速度,可能還要再快一點~
因為他最後又呈現靦腆的二愣子狀態!!
大家都差點笑岔了氣~真讓人傻眼了!
看著評審的表情,大家大概就知道對他的滿意程度了!


這傢伙~真奇葩!帥啊老兄~!( 註:此帥非彼帥壓XD )
呵呵~~分享給大家嚕!!

<本文部份引用劉大與小淳的Blog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