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京都行,我在第一天就犯了一個大錯,晚上在旅館半夢半醒的狀態下

刪除了第一天的照片......  upload.new-upload-302299-p-4a46b55d02000oic.gif   欲哭無淚,所以後來的4天晚上

我都把記憶卡供起來,決定不再動它,帶去的電腦只能罰它睡在行李箱不准出來!!


當我們抵達關西空港出境後,問了服務台得知JR在2樓搭乘,我們帶著在台灣預先買好的JR票券

直奔二樓兌換,兌換後一度找不到入口,奶奶急性子索性把票券撕下來,打算當成磁卡塞入入口

這下可傷腦筋了,因為:票券上用斗大的字寫著撕除票券無效.....,但貼心的站務員不但

貼心導引我們進入票口,還幫我們把票給黏了回去,真的就甘心捏!!

IMG_2323.jpg
↑我們自關西空港,換好了JR PASS後,搭乘JR 特急「はるか」(Haruka)
  搭乘時間約75分鐘,紀念一張吧!
列車上還發生一段插曲,乘客上車坐定後,列車長會逐一驗票,驗了票後我就換了座位
坐到奶奶的隔壁,塾知,列車長再次驗票時,他略過了大家只請我再次出示票券.........
原來他是有在手中小冊子中,劃位紀錄的......這也對不然他哪記得住驗過票與否呢?
為了避免困擾,我就不敢回座位了,日本人真的很嚴謹呢!

IMG_2325.jpg

↑京都車站

抵達京都,第一眼看見的並不是古色古香,而是十分現代的複合式建築,因為下雨
只能望著長手扶梯搭了兩個階段,停下腳步....

IMG_2335.jpg
↑跨建築的長廊,不知走上去會不會搖晃呢!?


京都車站裡面有許多店家,為了晚上來得及趕往清水寺看夜櫻,只能拎著行李火速跳上公車囉!
公車的搭乘方法,我就另外說明囉!

這次住的飯店以經濟與便利作考量,因此訂了間連鎖的商務旅店,東橫INN
我們對這間商務旅館的評價頗高,一日住宿的費用平日一人大約1500台幣
東橫INN 東横イン京都四条大宮

IMG_2337.jpg
房間不大,但兩人床加上1大1小行李,不會塞的整間滿滿的,動線順暢!

IMG_2344.jpg
複合式書桌、梳妝台、電視櫃 ...

IMG_2340.jpg

煮水、吹髮、用電腦(無線網路僅限1F,客房使用網路需插線)一應俱全!

 IMG_2341.jpg

IMG_2342.jpg

塑膠感迷你浴室,好像住樣品屋,在寸土寸金的日本,住的便宜實在沒啥好嫌的!

IMG_2343.jpg

這次在京都,住東橫INN 的體驗是很優的!

下次有機會去京都,還是會選東橫INN,我這次住的是 四条大宮
好處是離嵐山電鐵以及阪急京都線相當近,行程中考慮到大阪以及嵐山的朋友
我推薦住這個地點的飯店。

不過要定要早,在京都有4間 東橫INN,2010/9/8又加開了一間五条大宮

座落於烏丸的東橫INN則是位於京都的熱鬧市區,想逛錦市場、百貨公司的朋友可以選擇唷!


----待續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