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心理測驗結果.....

從職場看自己在異性眼中,是不是極品.....這點對於已結婚沒什麼價值的人妻來說...

令我產生許多憧憬與好奇.....於是乎,我測下去了.....結果是:

心理測驗結果
本文引用至:痞客邦【職場求生特訓】活動

【從職場看你在異性眼中是不是極品!】

測驗結果:

你是含蓄型極品,需要異性們,細細咀嚼才了解箇中滋味!

分析說明:

你凡事小心嚴謹、認真的形象,讓異性可能不會注意到你,但經過時間的洗禮,異性就會發現你獨有的魅力進而喜歡你,所以你也算是難得的極品呢~前提是要一段時間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你也算是難得的極品...前提是要一段時間....一段時間....一段時間....


餘音繞樑不絕於耳....

我終於知道,為什麼,娶我的那個男人要花了六年才下手!

原來是........他需要一段時間....
















來說服自己啊....(我都要哭了.....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