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心商品 相信大家都聽過  山寨商品 相信大家也不陌生

但以我接觸過的大陸人來看並全非如此,所以我總還是相信人總有善良的不可偏頗斷定

但今天 我遇上了網路打劫的事情,大陸人黑心的風氣旺盛,遇到的比例太高真的不可不防!

所以請讓我暫時忘卻理性,我只想說 :
ㄚ陸仔們! 他X的 ! 你們真的是爛泥扶不上牆!!

『爛泥 扶不上牆』相信有唸書的中國人都聽的懂
我心中形象不算很差的中國大陸,今天倒是說服了我相信"真的是爛泥"這件事!

****案發經過*****

今天心血來潮,動手整理了累計破千的信件夾
發現其中有一封同事寄來的邀請函,內容是這樣的: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您的朋友P****邀请您加盟WeLiveInBeijing.com

WeLiveinBeijing.com--北漂一族共享的在线社区,

让您结识更多漂在北京的朋友,获悉北漂资讯,欣赏精彩图片。

点击http://www.weliveinbeijing.com成为会员

您的朋友P**** 和北漂族向您致意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點入後發現頁面設計感覺還不錯,加上是熟識的好同事的邀請
在沒有仔細研究的情況下,我便快速的加入了會員.......
(在這裡 , 十分平靜且正常..)

<網站的頁面>
web.jpg 
向各位重現我走入爛泥的步驟>>

1.加入會員後,網站便提示我 可以利用信箱通信錄來加入好友
因此我輸入了MSN信箱(同時我的MSN即告知我,我已在其他地方登入)

2.同時網站列出我所有的朋友,並且全部都在勾選狀態
3.我想放棄邀請,因此關閉流覽器視窗,離開。


但在以上短短3個步驟,我就被ㄚ陸仔綁架了通訊錄!!

平常的我幾乎不信任此類的程式機制,畢竟資料難保不會被側錄
但今天就腦袋打結自己破例登入看看,找找邀請我的同事,
希望在這陌生的社群裡還有朋友。

但當我登入自己的信箱後,網頁中顯示出我所有的通信錄朋友並且是"全選邀請"的狀態

因為要一個個挑出朋友,其實還挺麻煩的,所以我便"直接關閉瀏覽器"
(沒有任何挑選與發送的動作唷,就是通訊錄出現後我直接關閉瀏覽器)

接下來,一場悲劇上演了!

我的MSN朋友們,一個個丟訊息問我是否有邀請他們到"漂在北京"

見鬼了!我直接關掉瀏覽器也有事!
他們把我的通信錄打包,全部以我邀請的名義都寄了一遍邀請函。

好,我姑且相信我手殘是我不小心送出的....

但因為對我的朋友們造成困擾,這點讓我很不爽
所以我不死心,我把情況跟原先邀請的同事詢問她加入時的狀況

我同事驚訝的跟我說,我當初並是不在她勾選的名單中!
(她是在列出清單中,很認真的挑選要加入與不加入)

意思就是說.....這個爛泥網站,壓根沒理會所謂的加入與不加入
在你登入信箱的那一瞬間,他們就全包了妳的信箱聯絡人!
他們再度的把同事的通信錄全打包,全部以她邀請的名義都寄了一遍邀請函。

以上 我分享了我相信大陸人的誠信 我是笨蛋!

PO上來希望能提醒大家注意這個漂在北京
網址:http://www.weliveinbeijing.com

希望自己 吃虧也只有這一次了!
再次向被我騷擾的朋友們致歉,抱歉讓大家困擾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