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真的是台北人的後花園,週末因為朋友生產,所以幾個朋友相約便前往探親去!
不過我們可是以探親之名行遊玩之實~今天玩耍的景點是宜蘭的“宜農牧羊場“ 

宜農牧羊場位於宜蘭冬山鄉,位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,文末將附上地圖說明唷!
在宜農附近遠遠的可以看見綠色的招牌,還有一隻小小的白山羊(白山羊不可靠店家可能會更換擺飾)
不過就位於馬路邊的牧場,開慢點仔細看一定不會錯過它.......


入園門票便宜的可愛-每人10元!
 

入園,代替服務人員迎接客人的招牌 


良心事業,入園請自行投10 園進場!



入園後就可以看見一間小屋,像是園中的服務處,提供園中人們的吃喝,也提供動物們的吃喝!


動物們的吃吃喝喝價目表,園中提供參觀飼養的動物外,還提供人們體驗餵養的樂趣,每項收費都不高就算全部體驗100元也一定能全部搞定! 


園中的小擺飾相當多,說不出屬於什麼風格,全部組合在一起,就是田園風囉! 


不專心的說著“歡迎光臨“


 貴族羊?

用熱情的微笑迎接遊客入園


園中規劃為好幾個小主題區,有池塘養鴨、餵魚區還可免費體驗划船、小豬區、兔子區、迷你馬區、羊咩咩區...... 
在魚池餵鴨子,魚跟鴨子搶食,因為鴨子速度快,有時魚為了食物還不不小心含到鴨子嘴~@@



在園中出生的小鴨,不被拘束的讓他們自己覓食嬉戲,圖中的小鴨貴妃出浴被我逮個正著! 
 

來到小豬區,買了牛奶來伺候豬大爺....

遊客:小豬你看,ㄋㄟㄋㄟ唷!給一個可愛的表情就餵你喝!!
小豬:喔~拜託ㄋ....ㄋㄟ (扭)

  
小豬:還不行嗎?ㄨ~~那這樣呢~小豬 啾一個   啾   有可愛嗎?
 
可愛的小豬,最後還是以可愛騙到了友人的牛奶,據說小豬喝奶的力道很大,牠使盡吃奶的力量喝
餵的人可要使盡吃奶的力量頂住啊~不然連奶瓶都得送牠了! 

羊舍也是餵養秀的重要場地,小姊姊餵著小羊,學習照顧小動物 

 
羊舍小小羊咩咩,這是羊咩咩伸展台,他們似乎很喜歡這樣拍照(嘉南羊乳?)


很有禮貌的羊咩咩,跪著吃牧草~可不是我刁難牠啊~是牠正在撿拾剛剛遊客丟棄的牧草唷! 

羊咩: 小姐......你拿太高了啦......吃.....不..到...啦


搗蛋遊客: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你摸的到我就請你吃!
羊咩咩~:這樣嗎?小意思啦!我一定瞄準給你看!!哼~


羊咩咩:  鶴!上嘴唇碰到也算吧!老子就算形象破壞歪嘴也要吃到!!
     


在歪嘴羊的隔壁,我隱約的發現了羊界中的“武俠人物“老頑童周伯通


再來是羊媽媽,大大的肚子讓他們幾乎是趴在羊圈中休息,我注意到牠傲人的三圍~
忍不住請教祕方,想不到羊媽媽仰天長笑:     哈哈哈哈.....
 

開玩笑,我怎麼能夠告訴你!這樣我靠什麼餬口!去去去 死觀光客!


離開沒有人情味的羊圈,我看見傳說中的迷你馬,場地真的蠻小的,給小朋友過乾癮的吧
我去的之前,馬兒被放在一片小草地上吃草,運動的空間可能不足,但是可以自由吃草也挺厲害的了! 


園中就是這樣天然而樸質



來這裡玩開不開心呢?最後奉上“正妹“照讓正妹來告訴你答案囉!^^

 

=旅遊資訊=
宜農牧羊場
地址 :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
電話:03-9567724

官方提供交通資訊:
<1>高速公路→羅東交流道196→仁愛里復興街→歪仔歪橋→往羅東→7-11左轉1公里處

<2>礁溪往冬山、蘇澳→台九線→過宜蘭橋往右→過加油站往員山直走→左轉往羅東→葫蘆堵橋→過7-11 1公里處

<3>羅東火車站→公正路→羅東運動公園→北成橋→往前1公里即到達


全站熱搜

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