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旅行的目的地正是墾丁"豔夏之旅",配合著迅速移動的心情,此行我們選擇了高鐵,
更選擇了“紈褲子弟“商務艙為此行增添幾分“夭壽小孩“的色彩。

下圖即是夭壽小孩們的商務艙模樣,仔細一看竟有人已經把座位轉成了4人可面對面方向,看來是已經開始準備“刁牌“啦!

其實剛登上高鐵的商務艙時,有種登上飛機的錯覺,所以關於座位可以往後轉這件事.....
我則是這時才反應過來,原來高鐵也跟台鐵一樣他不是飛機啊~(哈!台北俗)

這是座位前方的餐桌,你說說是不是像極了飛機機艙的座位?


由於是商務艙且是長途旅程的關係,我們有了美麗的服務小姐隨時服務大家。


免費送上的零食、熱茶伺候,據說在經濟艙的咖啡是要另外收費的啊!
餐車上亦有可愛的隨身礦泉水可索取,不過報紙每份10元可不是“無料“的唷。


偌大的座位空間,備有插座及耳機,中央扶手亦是大的舒服!
頭頂則配有閱讀書報用的閱讀燈。


待服務小姐離開視線後,顧不得是否有禮貌,我決定前往其他車廂探險,
不過我光在開關門這一關就花了不少時間,原因無他就是因為我找不到開門的開關....
其實他遠再天邊近在眼前.....這大到不能再大的開關.......媽啊!正是開門鈕啊。


哎~做這麼大我還是看不見,原來開門鈕的設計跟尺寸無關,跟智商比較有關係(泣...)
<我覺得自己像在“大人國中的瑪莉兄弟“,是那種“問號磚塊“都大到一個嚇人的場景>


離開經濟艙後在通往商務艙的空間中,設有廁所以及販賣機,在這裡看見販賣機感覺很新鮮!


順道,我就採訪了廁所>>小小的空間,設備頗齊全


位置解說:


我終於走到了經濟艙,眼前變得明亮了起來,原來是座椅的色調變了,
連放置行李處的配色與設計也與商務艙大不相同。
但仍保有旅客的餐桌可使用,唯一的不同就是座位空間變小了!


↓除了空間色調外座椅的數量也不同,明顯的由一排 4人成了一排5人的排列。

車廂形成了有趣的透視,眼前的景象,好像遠方有著迷幻的吸引力,正直直拉我前飛奔
沒錯!人客啊,那正是夏天墾丁的力量啊!^^ 

最後我安分的回到座位上,捕捉著緩緩飄入空中的輕煙,這下才感覺到時間變慢了....
啊~原來是我已經在渡假啦!真好~!


<發懶,待續>  休息片刻繼續觀賞下一篇,夏天在墾丁的樣子  be there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