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成不變的忙碌生活中,偶而走走不同的路上班,換一間沒吃過的餐廳吃飯
每每總會在這些新奇的事物中,找到創新的靈感或愉悅的一天。

古典音樂,則是我訓練自己想像力另一個動力源頭。
在了解了每首曲子的故事背景後,似乎總能讓人隨著音符 更靠近作曲家一點。
而古典音樂對我也許不熟析,但我對的好姊妹-映潔,辛苦練琴的過程可一點也不陌生。

 堅強選擇獨自前往法國留學逐夢的她,並沒有因為艱困的生活退卻。
卻因為對法國與音樂的喜愛,開啟了她不同的人生,也譜下這次演奏的序曲。

在上半場演奏的曲目中,不僅特意安排演奏來自法國作曲家的曲子
更邀請日籍演奏家-竹內未緒,僅為一曲浦朗克︰給兩隻單簧管奏鳴曲便特地來台演出。

在下半場的曲目中,並將
史托克豪森︰友誼一曲領您進入豎笛與視覺效果結合的新領域,絕對撼動您視覺與聽覺感官的極限﹗
巧心安排,無非希望給同樣喜愛法國、古典音樂的您一起享受這特殊的法式柔情


映潔將在2008年6月4日的國家音樂廳(演奏廳)舉辦一場名為--
杜映潔單簧管獨奏會

所以這就是我贈票活動的由來囉!!  咱們一起去聽音樂會吧!!

<贈票方法>
票券共2組(每組2張)演奏會的票券,送給喜愛法國或古典音樂的2位朋友

請在5/15前
,來信告訴我妳最喜歡的法國旅遊文章,並告訴我原因。
因為演奏的日期是6月4日,所以獎項就由符合活動資格來信的
第6位以及第4位朋友來獲得本次的贈票唷!

信箱: cofe007@pixnet.net


----------------

演奏資訊
■演出時間:2008/6/4  19:30
■演出地點:
■演出者:
單簧管/杜映潔 鋼琴/劉家伶
客席中提琴/蕭雨沛 客席單簧管/竹內未緒

■曲目︰
德布西︰第一號狂想曲
浦朗克︰單簧管奏鳴曲
浦朗克︰給兩隻單簧管奏鳴曲
史托克豪森︰友誼
莫札特︰單簧管三重奏<九柱球戲> KV498


售票資訊
兩廳院售票網
全省萊爾富和誠品書店

※5/15(四) 7:30PM 地點︰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免費入場

樂壇備受矚目的留法單簧管演奏家杜映潔,
將與鋼琴家劉家伶合作,帶來作曲家德布西與浦朗克瀰漫著法式風情的作品。


節目中並邀請到旅法好友日藉單簧管演奏家竹內未緒,默契十足地演繹出浦朗克雙豎笛奏鳴曲。

同時杜映潔將挑戰
20世紀電子音樂先驅-史托克豪森單簧管獨奏作品友誼,絕對撼動您視覺與聽覺感官的極限﹗

另外曲目中還安排了莫札特的九柱球戲單簧管三重奏,此曲據說是莫札特玩九柱球時所完成的作品,特別情商長榮交響樂團中提琴副首席蕭雨沛客席演出。

精彩的節目,將為您帶來今年夏日裡最不可錯過,最華麗的一場音樂饗宴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