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公於私的需求
讓我幾乎天天,浸在PIXNET的旅遊文章中
不知不覺的跟著大家走過好多景點

最近,我跟著raindog73的文字與美麗照片
走訪了位於柴達木盆地最東邊
一個距離青海省會西寧約310公里的 青海察卡鹽湖
*我發現,原來在一個這麼貼近天的地方  還有如此美景

跟著Morris走過苗栗的大安溪峽谷
*我發現,原來台灣也有這麼美的地方.....

我還在hazawe8天環島練習曲
發現了原來在"練習曲"這部電影中的一句話
"若有些是現在不做,一輩子都不會做了"
這句話,竟已經深深的感動到每個人的心裡

*於是,我發現"練習曲"這個名詞,在很多人的口中已經變成了
"這輩子不想遺憾的事情..."的代名詞...


而雖然80%的人大多停止在這份感動
hazawe確是那剩下的20%
帶著家人的體諒、朋友的關注,開始了他的"練習曲"
在PIXNET還有更多人譜著自己的"練習曲"

PIXNET的部落客們總是如此的優秀!
無論工作再忙碌、心情再低落都會在這網路的家
無私的貢獻著自己的感動與見聞~

所以我建議
若你也有好朋友分享了好的文章
或是無意間也看見了一篇好文章
幫他推薦上專欄吧!

讓更多的人也可以結識到你的這位朋友

咦~?聲明一下!
這可不是站方的廣告文啊各位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