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來更新一下咖啡先生的近況。

前陣子,老咖啡一直食欲不振,家裡原本會被老咖啡吃的一顆不剩的飯桶,

最近總是沒吃幾顆就被整碗退貨,我跟老公開始擔心老咖啡的健康是否亮起了紅燈。。。。。

IMG_0736.JPG
↑ 老咖啡 病懨懨貌
當我叫咖啡名子,老咖啡也頂多用眼白回應我....

IMG_0719.JPG

我們兩人決定持續觀察老咖啡的狀況,要是連續三天不太進食,我們就必須立即送醫.....

時間持續到第二天的晚上.......我不時的聽見角落傳來塑膠袋的摩擦聲

我開心的想,老咖啡還有精神玩,真是可喜可賀.....

IMG_0715.JPG

但事情並不單純!!!!!!! doudou (6).gif


當老公循聲上前觀察,這才發現.........天 ● 殺 ● 的!!!

IMG_0733.JPG  

我們真的是愚夫愚婦二人組 ! 徹底地被這隻老貓給擺了一道!

老咖啡幾天下來不進食,其背後的真相是.....

IMG_0712.JPG

是的..............上圖是被啃了一個大洞的飼料袋

 IMG_0713.JPG

飼料袋被老咖啡咬了一個大洞,每天就在愚蠢夫妻上班後,開始進行他的偷吃計畫.......

所以在這裡吃飽了,碗裡的飼料當然吃不下......doudou 
(28).gif

IMG_0734.JPG

當初擔心飼料會受潮,因此加了一層的塑膠帶,還打了個牢靠的結.....

IMG_0718.JPG

打了潔的結果就是,連同塑膠袋一起慘遭不測....

IMG_0717.JPG


剛犯完案的嫌犯,若無其事的回到犯案現場附近....

IMG_0726.JPG


還企圖使用無辜表情矇混!

IMG_0737.JPG


明明飼料袋裡的食物,跟他碗裡的預料是同一款......偏偏就愛用偷吃的!!

男人與公貓,真的都是一掛的 一脈相傳 害我虛驚一場...

我只能感嘆的說 : 妻不如妾 妾不如偷 偷不如偷不著 啊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