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天爺換個季節似乎很簡單
將冷氣開強點,太陽關小一點,
再來個 年復一年 這事就算解決了!

 
而人們似乎比較麻煩一點,
必須把成堆的衣服搬上搬下,脂肪補充好,整套禦寒措施就定位.....

我唯一跟老天爺的相似處,大概只有年復一年這個"詞"而已!
"年復一年"的胖下去......

今年面對自己這輩子前所未有的肥胖,
我知道....這不是偶然,或許是遺傳...
也可能是染上一種稱為豬附身的怪病....

腦中種種企圖為自己貪吃脫罪的理由紛紛湧現!
(上述跡象已明確顯示,我站上磅秤的數字,肯定只是個開始......)

所以今年將衣櫥換季時,突然很感慨!
在關上儲藏室的前一刻...我幽幽的想著,

明年夏天,當我再拿起他們的時候,
不知道會不會已經穿不下了..........


總之  再見了,

我那被豬附身的,第一年夏天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