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朋友傳MSN給我2句話!!!


這2句話,真的太讚了!!

猜想各位在生活中應該很好應用~~~
所以直接PO上來,歡迎各位自行造句取用啦!!!!XD.

他是這樣寫的~~

1.『樹多必有枯枝  人多必有白痴!』
 
>>實用指數
   
(要是被我家肥汪看見,恐怕就變成,用來罵我的實用指數了....@@")

2.『樹不要皮  必死無疑;人不要臉  天下無敵 !』
  
  >>實用指數
       例句:杜部長齁齁大睡,硬凹閉眼不算睡,真是
人不要臉  天下無敵 !


我覺得,我的好同事-阿東,最近應該會不斷的受到這2句話的洗禮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