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老公出國,不約朋友吃飯,放浪一下~
實在對不起自己.....XD,放風嚕~~
挑定週三晚上 ,下了班就直奔板橋的ikki,準備與好姐妹打打牙祭!!

<打開菜單點菜去吧>





定位前,先上企業網站查查優惠活動,嘿嘿~由於加入會員就有入會禮,
所以小姐我不客氣,先兌換再說啦!!

所以首先 上來的就是會員禮,ㄧ小"盆""私房菜"$0

為何說一盆咧~?
因為在其他地方這道小菜,通常只有幾絲當做配菜!!
想不到ikki,真的大方,ㄧ小盆~~我好開心!!
而且我最愛吃這種有QQ口感的食物啦~~^^




<醬燒羊小排>$180
ㄧ端上桌就實在讓人認不住的香氣,讓它的壽命只撐到我們拍照過後...
馬上被飢餓的兩個女人啃光~~= ="  (真是 豺狼虎豹....) 

羊小排的肉質微軟,上面的顆粒應該是榛果,這樣的搭配第一次吃到,
頗不習慣,不過咬下後鮮美的肉汁香味,馬上在口中散開,讚!~~~



<壽喜鍋>2人份~! $280
由於前幾天才去MO-MO-Paradise吃壽喜鍋,所以這道菜送上來時,
我很順口的就問服務生,有醬油跟清水嗎?= ="
答案是沒有啦,服務生還說會越煮味道越重唷,雖然我不懂為什麼,
平平是壽喜鍋,阿為什麼作法這麼大不同咧!?(再請大家告訴我好了!感謝~~) 

不過還是好吃!好吃~~





接下來上的菜~是"竹掃把全餐"!!!! ="=


ㄜ!!因為太像竹掃把,所以拍個特寫給大家瞧瞧嘿....

其實人家很用心的把豆腐裝飾一下~~

還有個很美的名子,叫做"和風寄世豆腐"$100
視覺上就像是來到了日本的早期鄉下~
搭配豆腐的手工質感,是視覺與味覺都很清爽的ㄧ道菜!
(os:其實是竹掃把的功勞吧...汗)



再來道"塔塔嫩雞"$150~~
塔塔醬加上檸檬,配上酥脆的雞肉口感,加上雞肉本身調味後的香味...
還不賴,只可惜數量不多.......



而因為意猶未盡,所以又加點了幾道小菜:


<牛蒡瓦片>$100
這個牛蒡炸的酥脆,頗像洋芋片的口感,不過牛蒡味略顯不足,
大概是因為我愛吃牛蒡的原因,是因為它特殊的氣味吧,所以
這道小菜就沒那麼受我青睞啦!! 愛吃洋芋片的同好,倒是可以嘗試看看!!

但撇除個人喜愛問題,它還是有點鹹....,我們因此一直要水喝.....
而鹹度呢,就是讓你直接吃到鹽巴顆粒的那種程度!!= ="



還有另外加點"海鱺魚魚下巴"$、"天婦羅盛合"$200
阿因為已經吃撐了......所以來避及拍啦~~><"拍謝,魚下巴炸的頗美麗,
不過聞起來味道有點腥,但吃起來卻覺得肉是鮮嫩的頗好吃....真是奇怪的組合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~~最後再來個壽星禮~
漂亮!!因為剛好是壽星,所以今天就可以再換個壽星禮~~XD
好棒‧好棒!!
ㄧ組2個馬克杯,通常我都不愛馬克杯贈品,因為家裡太多了.....
不過ikki的贈品,也都頗有設計感,這兩個杯子堆疊起來就是美麗的圖案唷!!
所以ㄧ定要兌換的唷!!

(網路上就可下載!!)



<後記>
※今天2人用餐,加上服務費後平均每個人800大洋,量與價格上頗能接受,餐點也好吃,
而且空間佈置的非常美,就裝潢上來說對請客的人來說還頗有面子的,也由於佈置屬於暗色調,所以用餐氣氛就很適合三五好友談心聚餐,若是要帶朋友嚐鮮,ikki將會是不錯的體驗喔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