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MSN標題:

1.強而有力的小點點 →指的是軟體的名子POWERPOINT
2.感謝現代醫學,給予幸福的可能 →指的是奶奶開刀換膝關節~~~

唉~~不過不知為什麼的...
就寫什麼都會被朋友及同事懷疑~~
是不是自己在暗示懷孕的喜訊...Oh~~NONO!
(再次鄭重澄清!!澄清~~~~~謝謝大家的關心~~~)
面對於新生命,我仍抱持戒慎恐懼的心情..........
說甚麼也沒辦法接受,生個小惡魔來加重自己的疲勞~~~
至少現在我的心理,還沒準備好~

我常在想,人生就是一場磨練的開始與結束
若是依照輪迴之說,我就是選擇了人道轉世頭抬,選則重新做ㄧ次人.....
若是依照教育制度來看,就是覺得自己欠磨練,選擇了重修苦行僧的學分.....

在人世的每件事都是在磨自己的靈魂,在體驗什麼是疼痛,什麼是快樂...
若再回到輪迴時選擇的原點,我還會再次選擇做人嗎?還是六畜?
我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勇氣,再選擇ㄧ個磨難自己的機會.....
或是現在的自己,再接ㄧ個靈魂到世上接受磨難!?
我得要好好想想..,面對新生命需要勇氣的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而我覺得自己,在人世的另ㄧ項最難的磨鍊,就是感情!
看著身邊的同事或朋友,在最近都面對了家人的過世~

與家人間因為相處而混合生命的共生情感,是寶藏卻也是磨難,
我想向自己珍惜的第二生命道別,應該是本世我要待修的學分吧.....

新生與辭世.....
兩項都是開啟生命旅程的起點
兩項都需要面對的勇氣.....

希望我的好友們
能慢慢的走過來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