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一秒之於每一天,都是 一去不返的一秒
每一天之於每個人,都是 獨一無二的一天

我冒著“青冥“的風險,與太陽四目深情對望
企圖留下這個,這輩子不可能會再見面的那一刻過去式


今天的夕陽帶著妖豔的煙薰妝,恐怕是下班後還有PUB派對等著?



(天空的雜點是通知我前陣子才整理的CCD又髒了,我真是無論什麼都不會保養的女人!)




太陽擠出最後一抹淺淺的微笑,讓我目送走這個獨一無二的一天。



---<後記>---
網路的世界好驚人,前幾天有位素昧平生的網友來留言,我意外發現我們同一天原來在同一間餐廳吃飯,且在同一個地點拍照,只是當天誰也沒記得誰,驚人的虛擬世界,又幫我們再次配對了!當你看見她帶回的美麗日落,你就知道怎麼回事了!^^
這位是她-"夏天的祕密基地“-xuit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