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感謝龍哥這個"病號"(他的身體很好,是有職業病..)
但感謝他的職業病犯了,得以讓我的部落格小換容貌

一整個感謝職業病這種病!  還有得病的龍哥....哈!

更重要的是,龍哥讓我這迷糊的人妻,可以繼續存奶粉錢

我先前的廣告,因為沒改好的CSS而完全無法點擊

(難怪古哥,遲遲不給我奶粉錢.....)

呵呵,還好龍哥發現並且幫我改火星文般的CSS
讓我這奶水不足的人妻,又可以繼續存奶粉錢啦!
大家要努力幫我點廣告啊!ㄎㄎㄎ......阿龍太感謝你了!

----------

而我,其實是本週的另一個"病號"
好端端的,又生病了

這下咳嗽又發燒的,還請了2天的假......
哀~只是一個小感冒,我卻燒了一天半,差點沒變白癡~

而都是因為自己造的孽~散佈病毒
所以還得救援,正淪陷病毒侵襲的老汪..
老汪因為假日都在熬夜加班,抵抗力不足
最終不敵我細菌的攻勢,連著發燒了2天。

老汪有點慘,只要過了藥效就是準備要發冷發燒
這樣的症狀反覆十分起人疑竇,心想應該是有病兆沒有處理好
所以小醫院的藥還沒吃玩,就去了趟北醫,北醫說是扁桃腺發炎+喉嚨發炎

原本要退燒的,結果因為鼻塞所以睡覺時都用嘴巴呼吸,喉嚨乾躁
結果造成喉嚨發炎,又要再次發燒~
所以休養時的水分補充不足,是這次延燒事件的元兇!


有了這次的經驗,可得要提醒大家
平時就要補充維他命C,多喝水~增加自己的抵抗力
若辦公附近是疫區,記得要勤洗手、戴口罩、注意通風,這樣才是保身之道唷!

若自己生病了,就要戴上口罩,儘可能在家休養,因為辦公室都是中央空調居多
很容易造成交互傳染的。


---------

今天是元宵節~
天公終於放了一天晴天假,不過明天聽說就收假,要下雨了!

常常有人會因為下雨,所以把衣服晾在室內
要提醒大家,晾在室內的衣服,很容易孳生黴菌的唷!
若吸入大量黴菌,肺部也會生病的!千萬要小心唷~
所以非不得已要把衣服晾室內,記得要"除濕"+"通風"

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朋友

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