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,比起醫生,我可能更怕護士!

11/24的週六、週日  我當了家庭看護臨時工,

婆婆要接受切除腹部蟹足腫組織的手術,

所以我們在週六的早上,準時到達基隆長庚醫院的手術報到處。

我在辦理報到的時候,幫婆婆簽了手術同意書,

依樣畫葫蘆的學前一個患者,隨同意書一併遞出身分證.......
承辦的護士接過手術同意書,便開始問我一堆問題:

妳對藥物會不會過敏?有沒有家族遺傳疾病之類的問題.........

我既納悶又支晤的回答著她的問題,


嘖!原來是剛剛的身分證擺了烏龍,她把我當患者了!

還好這個烏龍沒等到我被麻醉了才澄清......= ="

媽呀!護士姊姊妳嘛卡正經一點........我會怕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另一則有關護士姊姊的故事則是.........

有一年,我了出車禍,右手骨折住了院,我娘親在醫院執行傳送怨念與餵食的角色

晚上陪我睡在病房,隔天我才發現我娘,已跟我分享一晚我的病床....,(這...醫院豈不成了旅館....)

隔天早上護士要打針,見到病床後 : 病人、家人傻傻分不清楚........只好站在我床前喊我的名字,

我娘被驚醒,馬上幫我舉手回應,這下可好,護士不假思索的,把消毒酒精往我媽手臂上擦.....

媽,不能怪我喔!我骨折,哪能舉手啊!XD  ........我娘差點就這樣賺到一針!

所以這等離譜的事,還是讓我不得不說:

護士小姐,請饒命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