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欠了好久,接著把台灣故事館的故事,來給她繼續說下去ㄅ.....<回顧上一篇請點這裡>

繼續走到...

黑貓酒店。很有FU的小酒吧.....



酒吧外的告示更贊捏~個人覺得贊的原因是--直接把妓女戶這個詞點出來,恩~表達的夠清楚直接




酒吧外,催眠似的閃爍霓虹短短的徵人啟示,閃神的瞬間~竟產生了時空的錯覺。




館內,真的極盡可能的重現當代的景象,連傳單也是如此。



不過這些傳單都是經過舊化處理的喔!    所以雖然東西是舊的,但也不會髒髒不舒服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午餐時間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午吃飯,當然就用抵用券囉!(當你買門票後,售票員會將門票金額,一比一的換成抵用卷給你!)
在這裡的餐廳,有日本料理、台灣小吃可選擇,今天我們選的是台灣小吃。

這裡的餐點味道頗不賴,費用約$120元左右,都是
套餐附有小菜、湯,主餐有飯、排骨麵可選擇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用餐完畢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吃完中餐,一行人走到了中藥房,我可愛的奶奶,倒是給了我一個驚喜....

她說。在她年幼的時候,家裡曾開過中藥店,她一進入藥店,就熟悉的作勢磨起藥材來,




她開心的回憶說,她以前早上趕著上課,就像這樣抽屜一拉,抓著一把棗子就出門上課去了......



知道奶奶這個故事,讓我開心很久~足以讓我覺得不虛此行,
我跟奶奶的感情很好,將近30年的相處,我們說過無數的話.......有些話甚至都已經重複到我都會倒背,

但,怎麼我從來不知道,原來不敢吃中藥的奶奶,小時候還是中藥店的孩子呢!

原來,那些重複到我可以倒背的話,說得都是有關我長大過程中的大小事,
奶奶都忽略了自己,其實我也很想要知道更多有關她的一切。

來這裡,我原本的用意,就是希望帶著我的家人,希望透過這些景物的刺激,
讓他們有機會告訴我,更多有關他們的故事,我想這就是愛吧!


生命本來就不是平行線了,那就讓它纏的更緊點吧!

所以 若是要來台灣故事館,我得提醒你,腳架不要忘了,
可以的話,不要忘了您的長輩唷!在這裡,也許你的長輩就是,最渾然天成的導覽員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