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開車回家的路上,看見一台公車從旁駛過...

(就因為記住一個名字,害我回家還要告解~= =")

話說,那台公車在車廂上,用斗大的中英文字,印著:

由於角度的關係,我最先只看見...

NAN BUS...(os:這是說..一種器官嗎?)

我心想,挖勒~我看錯了嗎?

果然,我看錯了!
但。原來是大小尺寸看錯了~ 因為它是.....


DA - NAN BUS!

大南巴士~


是的,就發音上來說,它不僅是器官,而且還是“大“的﹦ ﹦“....
個人邪念認為,這絕對堪稱可把“LP“比下去的...絕妙猛詞!!






請原諒已婚婦人的胡言亂語~阿們 orz..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