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老爸來過電話,提醒明日是老媽的生日!
要我留意時間,順便跟老弟說,還要跟妳老母敲時間....

(去!每年這人只出一張嘴,實在太不可取~~)

礙於不可取的老人總是我的老爸,
所以只得乖乖跟老弟喬時間,順便討論起禮物這檔事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弟:我覺得老媽現在最需要"光碟對拷的機器!"

我:聽起來,怎麼不像媽這個電腦白癡會開的需求啊?
     (孩子,是你自己要的吧...= ="),我還是覺得包紅包給她最實在!!
    
弟:那,不要包太多給她.....

我: ㄛ~為啥?   (其實我的意思是,我又不是以搶銀行為業~怎麼可能包太多.....XD)

弟:(開始細數老母的不良紀錄....)
     1.
昨天她去舊書堆買了20本書回來,直說要看......
       (4年前有一次買的書堆起來大概可以到身高158的我的肩膀,現在?在不知名的地方長灰塵....)
     
     2.之前還去台北地下街買了一堆(10位數吧)的魔術娃娃+教學CD.....
         (原因可能是大家可以玩.....但家中年紀最小的都也25啦!!)
     
     3.上次,媽哭窮,所以給她幾千元,結果變成一堆堆(每堆最少10件)的衣服= =",(據她說衣服一件都很便宜才50元...)

我:對吼,我每次看見她,都是抱著一大袋神秘的塑膠袋,裡面數量都是10位數以上,她所謂"便宜的"包包、衣服之類的.....
     不過,哪有人需要這麼多啊!!...........

弟:所以囉!她真的很愛花錢~所以生日......

我:說真的,我覺得光碟機蠻適合她的......
     (還是讓有生產力的人去賺錢.....讓她勞役比較實在!!!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此結論是這個有瘋狂購物症的老婦人,今年的生日禮物,
恐怕是一台她不知所以的"對拷燒錄機"........XD

但還是  祝 阿母! 生日快樂啦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