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已久的拜耳遊一案,終於死灰復燃啦!
趕快來寫一寫........

這次先來說說當天的食物吧!
由於拜耳在101 中有3層樓,每層樓都貼心的準備了點心,
在這洋人的企業裡,我看見了咖啡、果汁、蛋糕、油飯、
炒米粉.....用中式的餐飲,非常盡力的滿足每一個客人的胃....就這點,我很感動,因為來參加的員工家屬,看得出來為數不少還是
來自純樸的鄉下,若都盡是洋人食物,伯伯阿媽們恐怕吃不慣,
從這點,可以看出拜耳公關部的用心.....


當我已經吃到半飽時,才想起胡姐說的“德國香腸“,不吃可不行啊!!
於是趕緊往別層樓移動去....深怕連香腸渣都沒碰到.....

當我才踏進門時......這裡準備的食物,更是優極了啊!
(活動當天,所有的活動,都是由原辦公室環境所騰出的空間進行的)


這裡的食物,就很洋派囉~他們好像很喜歡蛋糕....所以到處都是,滿坑滿谷的
後方有透明圓頂的餐具中,盛的內容就是羊小排、德國香腸、酸菜......
不過,我一口也沒啃到,
對我來晚了的懲罰,就是瞪著殘渣.....,克制自己不要撿拾碎肉末,
並且對著桌上的食物名稱自己想像啦!殘念!

告別了令人傷心的香腸後,旁邊就是“德國啤酒區“!!
還有據說可養身的黑賣啤酒唷!
其熱門的程度,看照片裡的老兄就知道,才沒一個小時光影,就已經開始休息啦!
當然,肉腳如我,還是沒有把握時間搶食到.....
哎~只能說....可惜了這次....明年一定再來!XD


由於拜耳自家的產品眾多,所以活動中,在各個部門裡,也設了不少攤位,
趁機推廣一下自家的商品,其中幾樣商品就是填問券換來的唷!

左下角的捲尺,印有拜耳的藥品部的產品品牌,它的名稱叫做“樂威壯“,
你,猜的到是什麼藥效嗎?
P.S 這捲尺的設計,似乎又有點巧妙隱喻捏~

快猜猜,下回告訴你!!



<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