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縣長答應我的!
這個不小的口氣是出自我的舊同事"冠玫"口中,

有一次,我搭這同事的"歐托拜"回公司,經過這正鋪柏油的路段,
我才誇獎說:嗯!不錯,沒有坑洞舒適又平穩!!

結果同事說,那是縣長答應她的....還給我拖到時間

心想哇口氣真大,
我以為她開玩笑,她卻認真的說:

「我寫信給縣長說,您每天上班都走崎嶇不平的路不難過嗎?結果縣府真回覆她預期改善時間........」

原來之前蘇貞昌當縣長時,舊公司在縣府附近,同事騎車上班,但路面柏油總坑坑洞洞通過極不舒服,
抱怨之虞同事寫信給縣長,孰料,一個半月之後就真的開始鋪柏油了.......


縣府有用心在做啦,心裡就一個"讚"字可形容啦!
之前的蘇貞昌,現在的周錫瑋都有認真,不錯不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