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常在講產品的“命名“很重要!

在開始今天主題,“涼“的感覺前,
先來個不很嚴肅的“益智題“,暖暖身~~

大家來準備啦~~
假設我們要來賣一個有散熱功能的摩拖車坐墊

本次命名的目的,是讓客人從名字就可以感受到~
坐上炙熱椅墊不僅不會吱吱叫,還會感覺涼爽....的那種涼墊效果~

請問如果是你,你會如何命名,才響亮又好記哩?
10秒思考....
..
..
..
..
..
..

恩  ..有感覺了嗎?
好....那我們先來猜猜廠商的命名

提示:
1.3個字
2.明星的名字
3.名字有“涼“這個字
..
..
..
..
..

這個問題我問了老公,他答案是“飛鳥涼“
因為男人車騎很快所以“鳥涼“.....﹦ ﹦“)  A了點,不過很可惜答案不是...........
XD
..
..
..
..
..
..

..
..

所以 結果廠商的命名是:



挖ㄌㄝ~
看到朋友轉貼網址的當下,除了大笑還有 三條線 ,
想說好好的玉女歌手,幹嘛把人家搞成這樣.....

但是,我們的遊戲還沒結束....

在台灣,另一個銷售網站,

無獨有偶的也出了類似款式的椅墊,
也以同樣的方式命名-
也是3個字,同樣也有“涼“字在裡面!

但這次,沒有明星的名字囉!
倒是選擇了一個充滿了打對台意味產品特性的名字.....




它叫....







是的.......

笑炸了.....

你也想出來了嗎?

我發現現在的廠商口味還真........




最後,為了證明這兩個名字,不是少婦我的幻想
特別為各位準備了連結......以證明我的清白......

涼永騎   V.S   涼個屁


p.S我不是廠商,不要找我定捏!!但,如果是我,我要賣"飛鳥涼"~~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