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應朋友-胡姐的熱情邀約,我同汪參加了拜耳的Family Day

Family Day家庭日-
顧名思義受邀前來的人,都是員工們的親朋好友,
聚會的時間是早上9:00,直到中午結束。
胡姐說:早起的鳥兒有德國香腸吃!!雖說是一早9點集合
但衝著德國香腸的面子,我怎樣也得爬起來的啦~~XD......

帶著興奮不安的心情,我們依約到了101辦公大樓
貼上胡姐幫我拿的VIP證,跟著其他貼著VIP卡的親友們,魚貫的搭電梯上樓,




人群中有ㄧ對身高至少190公分的外國夫婦帶著ㄧ對小孩同搭電梯,

<從背後看~果真是~ "高人ㄧ等">

胡姐說~這位身長2米的高人,正是他們的大老闆,
看他親切的問候同電梯的其他人今天帶誰來參加,
在他身上,實在看不出任何的大老闆的影子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拜耳在101的辦公室,總共租有2層半的辦公室,分別在53、54及55樓,
而我們到35樓就必須轉搭通往更高樓層的電梯,我發現在電梯外有已經設置樓層按紐,
原本覺得怪異,何必多此一舉,才發現我在的時間是休假日,因此人煙稀少....
但若是來到正常上班日,恐怕大家就得搶著在進電梯門時按樓層按鈕啦,
後來才知道這是避免在電梯內排隊按按鈕而設計的,真的很細心喔~~


↑電梯內備有LCD螢幕,以中文及英文標示,目前樓層、日期與下ㄧ到達樓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轉電梯時經過35樓的走廊,看見天花板上方圓形的指標,
拍下它,只是因為猛一看這區,感覺還真像是星際戰艦裡的佈景哩~~呵~



我趁此次機會逛遍了拜耳的每個部門及角落...
嘗試用我這小鳥腦袋,去理解這龐大規模的公司......
晚點再帶大家看看,我到拜耳的家庭日,看見什麼有趣的東西囉~~

<待續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