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0 籤詩內容: 
我呆在 群貓的熱情異次元! 
【解籤】
牠們ㄉ熱情 簡直只差拿紙筆出來要我們ㄉ簽名了.. 
我的"摳飛"總會在我回家後招呼我2聲,
來個小小撒嬌完成義務,然後走貓~~ 
偶而會發出像是對我鼓勵的呼嚕聲,
心裡就超滿足了!
※KT說我應該是典型的貓奴...汗 


5/10拜訪台灣認養地圖的版工 KT 
在很NICE的KT親切招呼後. 
隨之而來的就是熱情的貓咪群呼~~ 
領班的"歐吉桑"盡責的帶著群喵兒們來招呼。 


第一次造訪有貓群居住的空間,甫踏入就像掉入一個不可置信的"異次元空間" 
這是一個 因為貓咪的熱情能量而產生的異次元空間! 

其喵兒們的熱情,可以由他們用頭"頂"的力道來衡量~ 
↓正在預備備...頂的狀態!


所以 原本單純的小撒嬌,最後會變成 >> 助跑、彈跳、大大"頂"..的強者撒嬌法~! ^^" 



若以本家"摳飛"撒嬌的力道來說 "摳飛"若指數為3,而異次元中的貓就是10倍!! 
在與親切的主人KT洽談中,貓兒不斷的交換陪坐貓咪甚至睡在我的筆記本上.... 


是啊~連版工 KT自製的報章都不放過... 
不過貓兒還真的是我們最好的"朋友"捏~ 

我很謝謝KT的分享~ 
讓我們有機會接觸這些可愛的貓兒

不知不覺的 在午後的微風渲染下...
 心情也想掂著腳跳著前進了~

再來看看貓兒吧

↓這隻大爺~已經舒服到翻肚子睡大覺 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↓阿睡到要"愧腳"是怎麼回事~~!!=="


貓真的是 人類的好朋友啊!!


<看更多認養地圖的貓請點此唷!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