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需要小秘書,除了使用同步Google日曆外,今天新“應徵”了一位 免費秘書 進我的手機工作啦!
新秘書叫做 Astrid

IMG_9331.JPG

Astrid 程式的 icon很古錐,是隻章魚哥,更像是鑫鑫腸偽裝的章魚.....

IMG_9329.JPG

這是章魚哥在桌面,以小工具的方式呈現,可以直覺的檢查待辦與新增待辦事項

IMG_9333.JPG

進入程式後的列表頁


IMG_9332.JPG 

待辦事項的列表

IMG_9330.JPG

輸入待辦的界面,清楚簡單!!


不過,我說 這位小秘書真的很可愛,今天下午有“未完成”事項首次被他提醒時,他竟會挑釁的說:
你說好今天要做的 XXX? 或是  抱歉,該做 XXX!

好吧~也許口氣是我內心的投射.....
不然我再PO一張改大家自己看看好惹~








IMG_9328.JPG 


你覺得這位秘書脾氣好不好哩!?XD

好可愛的章魚哥秘書,我決定好好研究牠啦!很有趣的設計太人性、太可愛惹~
且 似乎可以跟Google日曆同步,目前測試中,值得玩玩看囉!

IMG_9334.JPG


推推推

arrow
arrow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