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初的某天 手機響起,是老公的來電

電話那頭,文不及意的說了很多個字
最後問我何時有空,他想送棉被給住娘家的我...

原來,這才是他真正要說的話.....
我心裡是開心的,卻也說不出口那份感謝與感動

但,幸福 是有感染力、是有溫度的分享,因此我畫了下來,分享給你...

明明.jpg 
圖畫內容:

明明~卻....


明明電話那一頭 ...的底部...想傳達的是...
“我很想念妳”

可是我的耳朵 卻一直被(電話那端的你)塞入
棉被”(天氣涼了、帶被子給妳)或 “剛好路過、所以過來這裡

(我感覺到了你)
明明想念,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
你繞了一圈...還好我練過...騙不倒我...!

其實,直接說出來
短短的文字~也可以很有力量
那....(接下來)我們一起練習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幸福 是有感染力、是有溫度的分享

人生,沒有太多時間,將那些保留在心底的話,好好的說出來
百分百的體驗,活在此刻幸福的、喜悅的、勇敢的當下。

如果你曾經有過 或 你也想過
勇敢的、直接的 表達過你的情感,邀請你跟我們分享
讓我也跟妳一起活在那一刻的當下,或是來這裡預約即將發生的幸福!

*此刻的小幸福。獻給我的好友sorry Li
  恭喜他在今天,找到他堅定的最愛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