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uppy023.JPG   

嗯....有一件事 我想了好久.....


puppy060.JPG

嗯,是一件.....是連作夢都會偷笑的事.....


攝影展.jpg

就是它!!!!  我的照片,有機會參加展覽惹!
這是由貓狗同樂會志工們,熱心發起的『你在哪裡』 體驗攝影展活動
目的是希望透過鏡頭與現場的裝置藝術,讓人們了解狗狗貓貓的視界與世界

puppy035.JPG  

所以,只要你參加活動,上傳像我這樣嘴開開的蠢照....

IMG_9282.JPG 

或是像他這樣腳開開的害羞照....

98112013_07.JPG 

還是.....像這樣的幼幼相親照!

都有機會獲得很多、很多獎項~~~

評審決選獎.jpg
 
點圖放大


人氣投票獎.jpg
    

點圖放大

熱血公益獎.jpg

點圖放大

你的一張照片

可以幫我可愛的毛朋友,受到更多平等的對待,邀請你跟我一起來!

攝影展.jpg  

點我看看公益活動吧!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