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的"豬"因為豬流感而爆紅,頻頻登上報章頭版頭條...

我前主管的兒子,卻也陰錯陽差因"豬"而登上幼稚園校刊!!

故事來自MSN的那一頭>>

福哥: 有一天我兒子回家,然後就說要洗手,而且說要洗20秒才可以...

人妻: 喔~安安真乖耶...

福哥:我們問他洗手的原因,他說

      ↓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死了一隻豬,那隻豬因為不洗手,所以得了腸病毒,最後死掉了...


人妻: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豬流感,是因豬不洗手所以得到的腸病毒!!??(幼稚園老師都流淚了doudou (17).gif )









後記:
doudou (10).gif
我長這麼大,好不容易才看過豬走路,但...還沒機會見過豬洗手(無法確認其真實性!)

但,我是有錯覺嗎? 我怎麼好像隱約從話語中,感覺到在當事人心中.....

有一股"身為一隻乖巧且聰明的豬"的驕傲....
(你爸都要哭了...)





有圖有真相的幼稚園專刊.....<點圖可放大>



據當事人的父親轉述,安安現在洗手一邊碎念,一邊數著....20秒.....




P.S  安安啊,豬是笨死的,人妻阿姨覺得,你不是上課要專心點,就是要小心點了!...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