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妻:現在監獄兔也能抓的到了!

兔:!!?
監獄兔.jpg




人妻:不信啊?有圖有真相,不信我抓給你看!









 1.jpg




人妻:看吧!看吧!我沒說錯吧!等等馬上傳授捕捉技巧!



an_o.gif


兔:大膽妖婦!妖言惑眾!你是想知道老大我鞋子穿幾號嗎?



  人妻:1213024972.gif老大我招我招...您的鞋子留著跑路用,別浪費在民女身上了!

有圖有真相,其實民女抓到的是 ...........


2.jpg

  1213024498.gif 百貨公司櫃姐給的包裝袋一只.......XD




------------後話---------------


稟眾看官們,民女該死
黔驢技窮、愚昧拖稿遲至今日,僅能冒死博君一笑,還請看官們息怒啊!
下盤小菜馬上來,馬上來..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