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跟朋友MSN的對話中,我突然頓悟了"媽祖與祖媽"的不同點
一輩子有茅塞頓開的機會不多,因此一定要撰文紀念一下的

事情經過是這樣的.........  

一天好友"湯姆"的MSN暱稱寫著: 小白呼呼~不痛啊~ 
一個大男人裝什麼可愛,於是乎我發了MSN問他...
-----MSN對話中-------

una : 小白是誰?
湯姆: 小白是我ㄉ車.....被撞ㄌ....


una: 你買了新車...我都不知道
(OS:  ㄚ好~這傢伙在之前升官當PM,賴皮不請吃飯,所以買新車被A到啦~噗..)

湯姆:
CV8

una  :
要跟我報備啊......不然我怎麼保佑你呢......
(OS:  這是個興災樂禍還要強作鎮定的回答...也是做朋友的基本道理啊 XD !!)

 湯姆:
切~妳法力不足ㄉ啦
( OS : ㄚ好~這傢伙.....給你看看林祖母的厲害!)


una:  也是...畢竟媽祖跟"祖媽"不同.... (酸)
una:  媽祖跟祖媽,最大的不同是,一個會保佑你 一個只會訐譙你!
(OS:  話畢我連MSN暱稱都改成了這句話!人生至此總算有了點收穫!)

湯姆: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MSN對話結束--------

所以該次的對話,不僅是讓我頓悟了"媽祖與祖媽"的不同
也希望能傳達我淡淡的.....隱藏的"您祖母卡好"的問候....XD

順便在這裡對湯姆兄心戰喊話一下: 湯姆兄,升官要請客啊!(敲碗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