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同事們送我的驚喜30歲生日蛋糕,讓我第一次知道喜極而泣的感覺,

P.S  終於開啟這個上帝早已設定好,而我卻遲遲未使用過的功能!!這功能30年來第一次使用,所以只有幾滴眼淚,同事們請見諒,這很珍貴的捏!!XD

<很健康且有設計感的戚楓蛋糕>
本人自以為30歲是個什麼了不起的年紀     生日前一週就準備好興奮迎接

事後證實,除了數字可怕了一點、對女人來說負分又多了一點外.....

30歲    其實沒啥了不起........(失落)

好在吹蠟燭的時候 還多了一個叫做"許願"的附加價值

據說最後一個願望不能說才能實現....

但是我那個沒有說出的願望 在隔天早上一起來 並沒有實現

隔天的隔天... 還是沒有

隔天的隔天的隔天  就是今天...願望還是沒有實現

而且太陽每天依舊升上來又縮回去....(沒什麼不一樣)

難道說......我的的願望   "太超過" 了嗎??

我只不過許了個""一夕致富""的願望!

難道真的"太超過"了嗎!!??


(註:"太超過"一詞引用至黃蚋鏡,若有侵權請告知,會立即喝斥它們退下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