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同事的聚會,我們總是戲稱這裡是舊公司的離職員工大會
過去彼此共事的時間甚至都比家人相處的時間還長
在如此累人的公司環境下,員工感情自然好囉!

這天我們挑在同事的家中聚會
下面這隻小傢伙“妍妍“的爸媽
我們從他們談戀愛,到我自己結婚,到現在她已經這麼大一隻了
現在可是大家話題的焦點,我想這個焦點轉移恐怕得等到下一位哪個爭氣的肚子了



時光催人老啊~我怎麼也不知道他們愛的結晶長這樣可愛!
嘴巴張這麼大,ㄧ邊拍照一邊分心注意她愛的炸雞........



我這居心不良的阿姨,潛入她的小小遊戲室,找她聊天,想偷拍幾張她可愛的表情
話說,小孩這種生物真的不好搞,要突破心防好難啊!我又發現我沒當媽的天分了!


調皮的妍妍,只有在她拔拔的引導下,才會乖乖給拍可愛的照片,
為了留下寶貝女兒可愛的模樣,她拔拔就不得不下海犧牲了!
(妍妍可以大力一點不用客氣喔!)


這兩位笑容很幸福捏!




大伙在熱鬧的漁人碼頭準備再次互道再見
我站在港口前,讓眼睛放空休息的片刻

過往並肩支援、作戰的生活,卻在我的腦海中鮮活了起來
很捨不得但總是得再分開......老朋友絕對是人生最好的充電站!


謝謝你們給我的生日驚喜,謝謝你們給我飽飽的電力準備下一趟的旅程。


-----------
p.s最近部落格廣告留言好多啊!突然有被蒼蠅騷擾的感覺!不酥胡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