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不要說我混,直接上傳手稿,這次的情人節來的太快
(裝蒜!明明日曆早就有印了!)

畢竟以結婚太久的我來說,這種節日很容易讓人措手不及

明明下班前才跟大家道“情人節快樂“原來沒被放在心上
下了班發現四處塞車才想起:喔~今天是情人節啦....= ="

不過既然過情人節,就來說說我那過不了的情人“劫“,情人變人妻前的一個插曲囉!
請先看下方只可意會,很難言傳的微作品:

下面混亂的圖文是這樣說:
謝謝你的鼎(頂)力相助,克服巨大的壓力
但是.....想請你描述你的長相,好讓我能當面道謝!!


出處背景:

認識麵包超人的前幾年(註:麵包超人=人妻飯票),兩人在工作上,常常都處於壓力鍋狀態,他是創業衝刺班,我則是社會新鮮班。雖然自顧不暇,但雙方總還是擔任彼此的救火隊員。

忙碌的生活像漸漸堆高的壓力盒子,睜眼閉眼都是待解決的問題,漸漸讓我們看不見對方的臉孔,遺失體會對方感情世界的能力,所以兩人才開玩笑的說著: 請你描述你的長相,好讓我能當面道謝!

彼此相處時間久了,愛情就會變成了“習慣“,偏偏愛情就可能因為一句“習慣“而與浪漫剝離。

好吧,我得承認我的情人節好像已經與浪漫愛情剝離了,強力的證據是除了這個沒有情人節禮物的情人節外,還有此刻由客廳沙發傳來,宣判今日情人節活動已結束的打呼聲背景音樂。XD



在拎毯子幫麵包蓋被子前,還是要趕緊抓住時間,祝福大家 “情人節快樂“ !!

偷渡一個 祝大家的父親們,“父親節快樂“!^^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