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上 25 second 餐廳的2樓 (網路也稱:三芝/淺水灣 25秒餐廳)

2F傢具風格仍延續一樓的峇里島風

每桌用餐空間更能藉由桌上的吊燈燈光而巧妙區隔。
與另一半坐在這樣的氣氛中用餐,心中應該會有暖暖的感覺

﹦用餐前情提要﹦
這裡的餐點,原則上都是單點(餐點僅附湯)若想吃生菜沙拉、甜點就得加點囉!
好在這裡沒有ㄧ成的服務費(荷包跳出來偷笑)
菜單中有3-4人份的餐點選項,餐點名稱很有趣叫“給我一盤肉“還有“給我一盤菜“
價格大約九百多,偷看臨桌上菜的量也頗為驚人,所以我們夫妻就沒敢點囉!
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﹦

好吧,來上菜吧!
不過背後的美景很搶戲,我不得不先放下餐具,先來照一張!


我點的是德式香腸義大利麵$260

德式香腸帶有煙薰的香味,外層口感雖較無Q肉丁香腸脆,但味道十分可口,
且量給的頗大方感覺上是2條的香腸的量,佐料中仍有大片的番茄切片,
搭配起司,些微香酸的味覺我個人很喜歡。

在2樓用餐的好處除了可以看見美景,另一個就是“可聽現場演奏“
小小的舞台,請來專業駐唱,現場可接受點歌,這位駐唱的先生唱“李聖傑“的歌曲好聽啊!

看他自彈自唱,不禁羨慕有這樣的興趣與能力,無論心情好或不好總有撫慰人心的音樂依靠。
不過,我第一次到餐廳是星期日晚上約7點,現場並無駐唱人員,第二次是星期六的下午,
才遇到駐唱表演,時間我忘了確認但至少週六晚間7點前,應該都還有駐唱的服務。
想去的朋友再打電話詢問囉!

再來,我們點了一份海鮮比薩,蝦子、花枝用料十足$320



熱呼呼的~外層麵包酥酥的口感,適切的配合著比薩醬料,
每一口都滿溢著起司與新鮮海鮮的香味,這就是住海邊的好處啊!

我們這道比薩也在第二次來時再點了一次,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第二次去客人較多,
比薩來的時間久了點而且麵包烤太硬.....看來週日晚上去,少點客人還是比較有優勢!


最後,炎熱的夏天,一定要點個冰來吃吃,左圖是冰淇淋芒果冰沙(絕對不能錯過!)
我對冰淇淋的品牌不了解,店內說明著這裡用的冰淇淋是頂級“莫凡彼“冰淇淋
我覺得的確好吃,讓我不愛吃冰的人都捨不得分給老汪吃!

一如前幾道菜的規矩,這杯冰淇淋芒果冰沙,一樣是份量十足,我用吸管吸都得費上一番工夫想必芒果的份量可是十分充足,一杯$220(旁邊的水杯是比例尺唷)。

右圖是西瓜冰的樣子,不過不甜,西瓜果粒也十分多,西瓜們是被堆疊才浮出水面的!
我們因為搭配很甜的芒果汁喝,覺得清淡的西瓜汁剛好解膩,不過單點就會覺得不ok了。


﹦同場加映﹦

第二次前往帶了婆婆一起來用餐,餐後點了抹茶冰淇淋,婆婆看見一圈的奶油,
退了2步,果汁他們稍嫌不夠甜,不過搭配我的甜點就還好囉。



另一道點的甜點,老汪要大家來猜猜是什麼!



猜到了嗎?
該不會還是.........芒果吧!


是的,還是芒果冰!XD
但這次點的是“招牌“芒果冰,與芒果冰沙不同使用的是“芒果+挫冰“
一“盆“滿滿的芒果,我跟老汪還有婆婆3人吃不完

冰淇淋仍然是重點,挫冰加上芒果汁,一同挖起芒果+濃郁的冰淇淋入口
我愛死這道甜點啦!最後吃不下的老汪所幸拿起吸管將它當果汁喝了!味道一樣是讚的啊!


總結2次用餐的心得,這間餐廳消費的價位,不算是便宜的餐廳,但綜合加上
餐點的實在用料、份量以及沒有加收的服務費,個人覺得以在同區的規格來說
這裡算得上是合理的價格,服務人員也十分有禮貌,所以推薦給大家囉!^^

【三芝 25 second】食記終了。



﹦﹦﹦三芝 25 second 店家資訊﹦﹦﹦
<下圖可點圖放大,圖檔取自官網>



地址: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41之7號(台二線16k佛朗明哥天橋旁)

電話:(02)8635-3770
網址:http://www.25second.com.tw/index.html
部落格:http://blog.pixnet.net/Cafe25seco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